2021-01-05 02:26:21阿熊

一身白的看上真是美好。

昨晚吃完晚餐後就準備睡了!

約九點多入睡,十二點半醒。

依然早睡早醒!

但會感到睡的很熟很久。

於是一醒來就難再睡了。

還是有做夢。

夢的很是混亂很是匆忙,一醒是忘了夢啥…

似乎不是愉快的夢。

頂加的小孩長大了就會開始很吵鬧!

半夜都不睡的蹦跳還是哭鬧!

受不了!

覺得現代孩子的生活作息也是很差!

感到比寵物更是難教育!

想到昨下班前又處理一個小便斗的大便!

無言。

去年還是前年也是如此。

之前那位還是大班的!

很扯!

然後小便斗的沖水按壓…

叫孩子們別一直按!還是按到水流滿地!

真的…拖時我真好想離職不幹了!

濕冷天氣,地很難乾,特煩!

於是現在看到孩子是莫名心怒!

連平時喜歡的孩子也是厭惡了上來!

希望他們乖點聰明一點!

還好我沒孩子也不是老師,不然這種調調…

真會被我打個學會學好為止

在園內我也是能有教育孩子的權利。

但…我不想做。

因為法律很保護惡的一方!

萬一孩子跟父母說我駡他們啥的還是無中生有說我對他們做啥…

因為已有老師常被這些坑搞的很是煩悶!

三不五時要跟說謊的孩子的家長釋疑啥的!

啊!真是太麻煩了!

我不想說,說了,他們也不會聽我的。

連老師都不理了…

父母要相信孩子說的話也是沒錯。

但還望你們能有明是非是找出事實真相的智慧!

別把孩子養邪了是不自知!

唉…反正教不好啊,長大了還是這樣子…

肯定會被看不過去的人打個半死的。

🐻

再來瞇一下下…

兩點半了!

唉…

上一篇:千張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