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3 08:21:31阿熊

千張

萊豬丼飯!

一想到不知什麼豬做的美食…

挺怨恨的!

大多老百姓會甘願當社畜也是因為食衣住行育樂皆能安好。

全都沒…

實在沒啥向前動力當啥奴才。

是說上頭實行所謂的讓國家是往美好安全的方向作為,是自我感覺太良好也是太過了吧?

騙騙自己可行,但實在過日子的老百姓們無法自欺。

就像無工作還要繳國民年金還是健保?

認為只要去申請減免還是全免就能搞定?

嘖…真是不懂低端人口的生存的難…

🐻

新年新希望?

嗯,希望!

🐻

昨晚老友跟我說吃了千張豆皮做的餛飩是非常好吃!

喔!其實去年我就很留意這薄薄豆皮製造的各種食物了。

但千張豆皮太貴,但貴的有理。加上沒空也懶的做。

所以忘了…

等等來去專賣素食素材店詢問一下千張價位好了,過年時來做做看。

能做的不只有餛飩…

蝦餅還是什麼可炸肉卷…

想想吃來就很棒啊!

我本來就愛吃腐皮了呢!

豆腐皮餛飩這樣吃來就不會軟爛。

不過麵粉皮做餛飩我也很愛吃。各有各的好吃的口感。

🐻

今也是很懶。

不大想動啊!🤭

希望一月過的快些!快快來到過年吧!

對很病態的我來說,現在人生只期待放假…

希望…

藥能不吃了。

希望…希望…

閉目了。

上一篇:分類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