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 00:22:40阿熊

針織衣服

與老友聊到她想買穿針織裙看看。

我就想到遊戲中的我很喜愛的這件針織連身裙。

我不愛穿裙,但挺想買圖二這類型的外套。

看上很溫暖又能很帥氣啊!

哈!

☃️

現實中的我,要我穿裙是不可能之事。

就是不愛…

我知道我穿裙較合我這有些高壯的身材。

很多人認為高壯的人不適合穿裙,錯了…大多很適合。只要選對衣料材質是能修飾整體身材的。

昨下班看到比我高些壯些的年輕小姐難得著裙裝。

喔!這回她這樣穿,真的是好好看喔!

其實不胖的她只是上半身肩膀較寬是讓我感到壯,上身也較長,腿部算是纖細,可惜大腿較長,小腿較短,整體比例並不是很好。

但她似乎很偏愛穿韓風飄逸寬鬆的上衣搭著低腰牛仔褲和揹一個很小的包包。

呃…當下看到時就是會這樣想:怎把缺點盡顯了呢?

哈哈…因為她身材比例跟我很相似。

我常會很注意高壯的女生穿搭。

看自己是自然怎穿都不錯看。

這不是臭屁心理,而是花費有些大是得說好看不可!

比起網上身材比例不錯的模特兒,我更愛觀看路上與我身材相似的人的穿搭。

 

會很避開穿寬鬆的飄逸服飾和會讓自己下半身看來很是扁大屁股和短短的小腿的褲子。

就…非常不適合啊。

高壯的小姐就是難買衣服。

☃️

早睡是早起。

唉,我還以為要起床出門上班垃呢!

睡的很熟。

很是自然醒的,我也沒辦法。

我想我的睡眠只有兩小時…

☃️

想到還是得把那隻鼠屍給清掉不可…

昨另位上司就在麻煩我處理了。

她只會找我處理。

也是啦…是我的職責…

想來也不好麻煩司機他們。

連日來的大雨沖刷,現在這隻位移到遮陽板上另一處上。

我想我架好梯子是拿著掃把應該是能將牠掃下…?

應該啦…

所以這行很不易。

不是一般掃拖擦就好的清潔工作。

嗯…我要是很女孩子心性,真會想不幹了。

不怕處理這些,就只是恐高而已…

傷腦筋。

☃️

這便是一人也有處理不來之處啊!

不行!

要自立自強就得去學會去克服它!

賀!

來睡!

上一篇:愛睏

下一篇:無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