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06:32:37阿熊

無言

想要的聖誕禮物能玩的就是這個。

這年紀還保有玩心真是說好還是不好?

單純獨我生活,一向是我人生最大選項。

☃️

昨有點忙碌。

又是因為二樓閒置沒使用的廚房不可堆放任何物件…

總之把中午該清廁的時間是拿來清掉我放在那的物件。

而老師們的東西自己處理吧。

雨傘雨衣…

也要有個空間讓我們來擺吧?

 

改變改善是好事。

但我想不能因為美觀還是啥的是造成員工們的不便利啊!

 

好煩!

我對這樣的事,真是很不開心!

覺得不少工作環境真都很忽略員工們的需求和便利…

連讓員工的休息空間都沒?

自己找個空間窩著休息還是要睡是拿紙箱擺地就睡?

我也不是嬌嬌,只是論這樣的事來說,這樣是對的?

太不尊重人了!

☃️

算了!

暫時隨波逐流,當個北七社畜!

較好過的去!

 

 

上一篇:針織衣服

下一篇:睡前想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