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06:25:47阿熊

愛睏

突然有錢了,應是我人生最快活的事。

☃️

雖說我無拜金心態,不過有錢還是萬萬之好的。

能做個不大仰賴誰的是又能獨立自主者還是得有一定的財富是維持最基本的生活生存不可。

目前勉強我還能做到,未來晚年就難說了。

這是另一種擔心,只能期望目前身體能好些上來是能再做其它事是拼一拼。

☃️

 

一早沒感的很冷,看新聞說會今會短暫回溫一些。

不過外出感到風大是超涼的…

那今日我得把外區清潔都給做了上來。

這星期上四天工而已。

這樣子多輕鬆啊…

真覺得我這長時工作理應做四休三才是。

 

各行各業都有不好的點,盡量去看好的。

☃️

昨早都在燉羊肉。

羊肉買的有些老了,所以燉了三小時才燉爛。

常吃肉,壓力鍋日後真要買一下…

我希望半小時內就能煮好一鍋湯。

過年前再來買。

昨煮了一大鍋,肉稍微老些,但還是很鮮嫩好是的,吃來很愉快。

也可能是我煮的方式不對…

上網查了一下,是要從涼水小火燉煮起來。

我直接中大火…哈哈…

☃️

還煮了湯圓。

家樂福牌的吧…

抹茶紅豆湯圓很好吃欸!

還買了包桂冠芝麻的。

以前也做過果汁小湯圓和芝麻湯圓。

覺得自己做的口感較Q。

☃️

昨挺悠哉又帶點忙碌。

陽台重新整理了一下,乾淨的很。

讓老鼠無吃無可藏匿,就不會再跑來了吧?

希望!

但也因為牠們是讓我有動力是整頓陽台上來。

還有擺放烘焙專用的櫃子。

櫃子上還存放已過期的各種粉類…

呃…以前是常做,但也是少做。

家人也不大愛吃甜的,我也還好。

因此感到五百克的麵粉還是一百克的可可粉之類的…實在是太多!

 

因此會想買量少且品質好的食材來做。

自己做給自己或是家人朋友吃的,就用最好的。

☃️

接著看泰劇…

好久沒看了!

BL向的變的超多的!

不過看了日劇魔法師那部後,覺得泰劇很娘…

對於很娘的男生就是有一點抗拒。

不是討厭,就是會希望他們肢體動作能別這樣浮誇…

我行為舉止很是端正…哈哈…

亡者之謎看了兩集感的不錯。真想放個大長假,抱一堆靈異驚悚推理小說是躺床看了去。

我還較愛翻書。

☃️

今早前往上班的心情:就是愛睏!

睡的很好,但總是睡不飽足啊。

唉…

 

 

上一篇:夜.思

下一篇:針織衣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