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01:12:23阿熊

夜.思

一起裝可愛!

☃️

從少女一直到現在都太不女生了。

依照性別女來說啊,我可真是挺失敗的。

☃️

雖然明再休息,但早睡的生理時間似乎已成常態。

不到十點就很睏了。

☃️

正要睡死之前,陽台又發出擾動啥東西的聲響!

果然!

又是頂樓的老鼠又跑下來!

黏板放塊肉,牠還會動腦如何把肉拿走而不被黏到呢!

已讓牠們吃了兩塊滷肉!

可恨啊!

☃️

接著是蚊子…

唉…晚上睡眠好難!

☃️

昨煮晚餐前,老媽跟我再拿生活費。

兩個月的國民年金也是從這兒繳出的。

唉…真是見鬼的政策!

沒工作沒收入的人是要怎繳這筆?!

但我又想想目前她明年九月就能領了!

再為她繳個五次後,之後我再看領的錢是多少是再給予了。

跟她再度N次提及我目前的微薄薪資是能供應的狀況…

她說就沒辦法啊…

看來她沒把我想要傳遞的問題給好好思考著。

☃️

是說煮菜方面是不用這樣多菜!

又不是開素食餐館!

也是咱們都吃不多。

相似的葉菜兩、三大盤?

還沒啥味道…

一盤都會剩下大半了!

反而米飯煮好少!

每回看到好多剩菜是丟掉,超心痛。

☃️

從某些極浪費食材的觀念做起,或許可省下不少錢。

我也跑市場買過菜,是知道菜價也是有些貴的。

由於冬天易餓,米飯可添加地瓜或是芋頭是增加飽足感。

她一直認為白飯都沒人愛吃…

為什麼不愛吃?總有原因,且這都是一目瞭然之事。

愛吃肉的我們,沒啥肉,飯和菜…

真是要逼我們阿咪頭猴了去喔?!

錢給的多了,我總是吃不到合適且喜愛吃的晚餐。

在家就吃這樣一餐!

怎會如此好難!?

☃️

總之…買不必要的太多了!

這點我也正努力去改變。

也的確花再吃的真的很大量。

一個人飲食花費再省也是很多錢。

四人的吃食就更不用說了。

☃️

買了五百元的羊腩。

的確很貴…

但值得購買。

很喜歡這部位的帶皮羊肉是燉煮湯的。

很嫩啊!

☃️

打算冬至這天除了煮湯圓之外,也是在這樣寒冷的節氣中是煮道羊肉爐是暖和身心。

覺得冬至前後數日就是要好好的來吃。

一種補氣養身是好過冬、難生大病的概念。

也是一種補償平時吃菜很多是導致沒吃的飽足的心理。

☃️

不必要的抱怨還是一股腦子的記上來了。

挺氣的。

我辛苦賺的錢…噢…嘔血!

要是她拿來買好吃好用讓自己活好些真是就算了…

☃️

跟她說到後來彼此有些激動。

就聊不來,不在同一個思維上。

她又牽扯到老爸從自開的塑膠廠收了後,是整日待家蹲個好多年是至今…

沒想再賺錢養家之外還欠卡債!

數落他的不是,是說他這個樣子是讓我和老弟如此辛苦。

後來我氣的說到活久就是糟糕!

希望自己別活久!

她才閉嘴。

☃️

很不想這樣說的。

但她總有辦法讓我很不開心很是憂鬱!

☃️

後來老爸在房間有聽到吧。

還是只能默默關上房門。

是啊,他只能只會避開。

就像追債的人按門鈴了,他也躲在房間裡是只會叫我們不理或是跟對方說沒這個人。

以為避開久了是什麼事都沒。

這是讓我另一種生氣!

☃️

不管他們如何了,我現在已不大放在心頭上是困死自己。

要避,我也會!

少跟你們接觸對談後,真的…

我的心情是有著很大的轉變的!

☃️

真想要能溝通的父母。

這個家極為失敗。

處處讓我心難平靜。

☃️

因為他們這種調調,這也是讓我個性古怪和不信誰是只信自己。

☃️

想些愉快的!

看了部韓劇:哲仁王后

奇幻搞笑愛情劇。

日劇:過了三十還是處男是會成魔法師

這部愛奇幻BL也正追看!

好有趣啊!

讓我再次很想打一部奇幻故事來!

在這另有開專放文的台。

嗯…寫到後來是想不了了!

哈哈哈!

無戀愛腦的我自然是不寫情愛啊!

當然是我最愛的奇幻靈異劇情!

或許哪日會再開台是打打打…

☃️

很喜歡這般全然投入一件事上!

不需要面對人這樣。

很單獨的我應該努力去當作家才是…

上一篇:麥給欸

下一篇:愛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