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06:30:18阿熊

不想

突然想這樣子看著星空。

☃️

昨晚很早睡,加上外頭無垃圾是無老鼠是翻動…

老鼠還是有來,但把黏板上的肉直接拿走…

真是聰明極了!

於是顯得我們智商很有問題!

☃️

公司尾牙還是有辦。

明年二月初。

似乎都是過年前一個星期六或日舉辦。

喔…有尾牙有年終,幼稚園目前是不受疫情的影響。

周圍老友和一般友們全都沒了。

呃…不好意思,除了兼職,我以為其他人所待的知名公司、飯店、店家會有。

他們都比以往更忙碌……

 

後來我才想到某老友是遇缺不補新員工的狀況。

呃…

日後我得要多留心一下…

以前有段時間工作是啥都沒的。任何福利都沒的那種。

所以聽到他人啥都有,心情很是羨慕忌妒。

最多心情是感到很灰暗,對未來很是茫茫。

他人應是多了不安這樣。

畢竟能拿到年終是件很美好的事,對我來說是較好存錢。

我都是存著居多。

也有人是靠這筆錢是能在上半年是能輕鬆些繳某些既定款項。

 

☃️

星期五了!

不想不愉快的人和事了!

下一請了特休!😚

還是要好好再休息了。

問我還好嗎?

其實有再聽我這一整年說說…

不好啊。

 

但想了想人家也很難,與我一樣難到沒辦法顧慮他人。

就算這人是常聊的朋友。

 

真的…

再好的關係,也是自己較重要。

 

不過,這並沒有錯。

好好愛護和打理好自己,這是正確的。

希望對方能夠認識好好陪伴自己的人。

除了真愛人真家人也真是比不過誰了。

我就不用誰了,讓我一人靜靜,別找我麻煩。

我就會活的很不錯了,很愉快了。

人找我,真的都沒好事的。

與我關心是幾句不經意的場面話。

開始傾聽對方任何生活職場負面話。

說完開心了,吃吃喝喝。

這點很是一般場景,大家都是這樣聚餐吧?

但總讓我感到不知要用啥心思去待著誰…

畢竟久久見一次面,能話的只能是如此?

少與誰互動的我是很問號著

覺得跟誰聚餐都是件讓我挺煩的事。

目前的我真的不想聽任何負念。

也不想與誰說負念。

上一篇:靜靜

下一篇:要精明些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