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06:21:42阿熊

靜靜

今是男友照片?哈!

覺得動森動物們真的很可愛。

☃️

不論是上班還是哪,互相介紹自己時,對方總會好奇是問:妳婚了沒?有無男友?

得知沒有婚就會接著問男友呢?再沒,自然就會再問為什麼不交一個?

知道這是個人隱私,但還是會好奇想知道這人為什麼跟別人不一樣?

我是沒感到不耐煩或是有被侵犯到私人問題。

我還回大方的回:我獨立

立自強,不需要身旁有個他。

最讓我感討厭是為妳介紹啊或是持續講著身旁有個誰多好的之類的。

☃️

老友正和男友找房來住,看了一年多了吧?

不好意思…

我還真不太在意。

從身體差了後,我就漸漸不大愛關切外頭無關己事的人事物了,

 

很難放在心上。

因此昨回絕了另位老友的聚餐邀約。也是要跑趟醫院。

把自己顧好再說!

她會如此積極找我們吃飯,可能有些話想找我們說說,抒發壓力這樣。

她…很難,而我也很難。

無心好好聽說,不如不聽。

賴上聊聊就好。

我認為的認為是感的她日子還是比我好過太多了。

即使家人不怎幫她,至少不需要太過負擔家計和顧慮著誰。

真是我理想中的生活:一個人!

人生就是如此有趣。

不愛一人獨處愛熱鬧的人,總是一個人。

反之…卻是很有被找麻煩的人緣。

☃️

我認為找房跟找男友一樣都需謹慎,寧缺勿濫。

這幾年短暫搬遷租屋三回了,我真切有感。

覺得這樣常搬遷也是好事。多少能了解各地方屋況和居民品性是啥樣的。

遇到惡鄰真是非常倒楣之事。

買房是不是就更得多看了?

交通應該不是最大問題。

要是我買的起,要是房不錯,鄰居也不錯,我真會在當地就業了…

有房真是不用太煩惱了…

希望她早日找到房子,跟另一半好好過後半日子。

我已無法好好陪伴什麼朋友了,目前我真只想單獨靜靜休息!睡覺!

真的。

☃️

 

半夜還是被老鼠聲給吵醒!

心情惡劣。

已有兩星期沒好好睡了。本就很有睡眠障礙問題。

一開始跟老媽好好講垃圾和廚餘問題,但她好像都無法理解…

於是我火氣上來!

我跟她真是一輩子都親不來。

現今在車上我靜靜思考著:

店員阿姨們如此,同事上司如此,老友如此,老媽如此…

真的有或是會去好好正視我的難嗎?

覺得說的好多,丟到水溝去了感。

算了。

我真的只想靜靜。

對我來說,一個人真的很好。

無聲無思真好。

上一篇:思,索

下一篇:不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