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18:41:55阿熊

星期三之夜

終於過完了難熬的一星期前三日。

現在只要想著:

再兩天日就放假了啦!

不過我星期五有放半日特休!

哈!再上一天半的工就好!

10.5小時的工時工作真是做來很煩。

明年真不能再這樣待了,我人都快傻了!

 

今在四樓雜物間休息時,是看到好大的老鼠!

之前抓的小鼠肯定從那來的!

這大的這隻得抓到不可啊!

唉!

現在有班幼幼班的幾個孩子很愛找我。

挺精明的!

常三、四個結伴一塊上廁所。

一個約三歲還四歲的女孩很聰明。

超會說話的!

想到一樓小班的兔子小女孩…

老師說她的英文說的比中文好。

好吧!

反正她的哈囉哈囉也越講越好了。

不像英文發音,是中文發音!

慢慢來吧!

原來大舌頭會是這個樣子…

是有遇過小學中也有同學也是這個樣子。

但還是覺得滿稀奇的!

希望他們長大了是說話流暢啊!

今好熱,我穿多了!

唉…這好難穿衣欸!

上一篇:星期三

下一篇:星期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