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06:17:32阿熊

星期三

終於來到了星期三!

昨午後感冷,於是今早就穿起長袖和牛仔外套了上來。

我覺得要再買件較好的牛仔外套。

哪種場合穿都適當。

重點是任何年紀都能穿!

昨在跟老友聊說衣服要買好的。不要為了省錢是買不好的,穿來傷皮膚之外,又易壞。

我們都認為品質好的就是百貨的衣服。

我們年輕時是很不屑百貨服…

就是認為說穿上也沒多好看啊!且設計感有點俗…

哈哈哈

如今回想起來不是衣服俗,而是穿的人…的問題是讓衣服看上俗了!

人要怎裝也不一定是那樣一回事兒…

反正後來經濟狀況較好些,咱們就去百貨看看。

當我試穿外套還是大衣,立即可感到跟便宜貨的差異性!

穿來好暖好舒適!

衣服摸上來的質感好好喔!

不會給人微刺刺之感,就像撫摸著我以前養的小鸚的毛…

我沒摸過什麼上好毛料啦…哈哈…

就是滑順又軟又會感到溫暖!

便宜的就是刺手又硬又冰冷。

真是神奇…

但都好貴!

目前我賺的還是買不起四、五千的外套。

都可讓我買整套衣褲含鞋了去!

算啦!

是值得買,但真買不下手。

 

且…

穿來各般擔心不自在。

我這不怎細心的人,還是穿微高價的便宜服裝就好。

我這年紀要買件可放五年、十年的衣服也不大容易。

現在是不顯老,之後又會怎樣?

還是買這兩年穿得了的就好!

想到昨有位協班氣呼呼說要不是我進廚房,妳們都得輪的!

我默默愉快心想:終於又有人是有這個感了!

就是好人難為。

真別一直瞎幫忙的。

該怎樣就怎樣。

原來是怎作業就怎作業。

不必誰來的好心是打破一切。

打破了,好心的誰來著的…

請自行承擔後果吧!

哼哼哼

不是不懂他人的好意,而是習慣了好是養了惰性。

久了…

反正人性就是如此。

沒啥好說的。

上一篇:星期二之夜

下一篇:星期三之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