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19:18:37阿熊

星期二之夜

我知道文章標題很爛。

哈哈哈!

開始冷了!

有想買好看的大衣來穿。

超想買!

因為啊!

十二月的公司聚餐的地點有些高級。

我挺在意我平時穿的很工人服的是否合適穿去那吃喝的?

後來想了想是笑自己說不在意世俗各般眼光也甚為在意。

可悲可笑。

再說吧。

 

不是很想再花筆錢搞這些沒啥路用的外裝打扮。

只是說目前現有的外套很是有厚度,我想冷天時是穿的輕鬆自在啊!

內有絨毛的外套穿來很熱,但對我來說太熱會引發蕁麻疹來…

這點試了又試,就是很扯!

於是那件外套是成了晚上睡覺時的加蓋棉被…

超適合的!

客廳可是冷的很!

今工作就很隨意。

該做都做上來了。

星期二就是把二樓這層做的更好。

近日睡眠品質依然很差。

今也是忙完一早的事後就感的睏是耍廢去了。

唉…

 

上一篇:星期二

下一篇:星期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