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06:08:00阿熊

星期四

星期四了!

這個星期過完就是迎接十二月了!

十二月活動不少。

加上會請個一日假。

很快就會跳到一月了去。

幼稚園是老師們較忙,我待的這所是老牌有名氣的,加上正轉型…

從前年六月到現在,看著總公司的新規則制度和新要求下,真很搞死大家。

雖說他們搞這些也並無錯,有些制度我還會拍手叫好。

然而…

規則越多,又不通人情,業務加重…

本就難負荷消化的工作,現在老師們用看的就看的出來很累。

我還能隨意停下休息,她們就沒了。

有時路過各班,看到她們需要協助,要是我沒事,會停下腳步幫她們一下。

不見得要回報予我,但我也不能長期協助…

各有所職盡己本份之外,偶有幫助也較不讓人感到有所壓力。

真好人心態者是很有的,真會這樣想的。

一直要人來協助,我真是…

這樣的想法。

 

昨晚老爸與我問說存了一筆錢是領不出來。

我無奈的看著他說:你有卡債你忘了嗎?

他聽了很懊惱說:啊!我以前都不會存的…現在腦子…唉唉…

我真可憐不起他了。

總之…

欠的都是要還的!

而我…

被迫欠了他們!

因為這樣的父母,讓我對愛情和家庭沒辦法去擁抱了。

失去了去愛的能力。

 

上一篇:星期三之夜

下一篇:星期四之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