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7 20:18:12阿熊

0727

今還是宅家休養生息…

一早跟老友小p約在家附近拿她去南部遊玩時給小禮品。

就是吃的!布丁我給老弟吃,南部做的布丁對我而言是吃來極甜…

覺得她客氣了,是不大需要分享給我這些吃的。

有一樣餅乾我很喜歡,就是葡吉的高纖穀物。打算年底訂來當年節禮盒。

https://www.pujeigift.com/products/伴手禮綜合-1

由於這新工作、轉換這新職業很是勞動,我已經沒額外的體力是搞烘焙。

像我手還是痛著!不知啥時手能像膝蓋一樣是強壯上來了!!

下一起打算增點勞動作業,當初選擇清潔工作也有著強化身體…的原因之一!

也是午後的休息時間能別太多!我還是想用預付卡使用手機這樣囉!

對我來説這是不必要的額外花費!也不想過於沉迷網路上。

也是想讓時間過快點!不想等下班…等等等…

多動動吧!快快把身上很是難看的肥肉給除去!

從看到舞蹈老師們的曼妙身材後,更加堅持要瘦回我年輕時的52公斤24腰來!

不是完全為了健康,而是這樣晚年要是身子不好是需要人協助了……

我這170的身高得輕盈為好…

這部份…就對自己負責些吧!別讓旁人累上加累!

這是能瘦的事,我就該盡力去做!

買了早餐吃喝邊看小説很是愜意。身子放鬆不少,手腳的痠痛也跟著減輕許多。

這幾天都喝檸檬水,我本打算做檸檬蛋糕來吃,但我實在太累太累…

這讓我想買台多功能攪拌廚師機了。

之前常說要買,但一直存不到這筆錢。想想目前不買也好,因為也沒地方擺。

租的地方還是小間了,也是不敢再多買桌了。

家中兩隻都挺老了,這幾年會有啥狀況都難說了…

就是帶上隨時搬家的心態生存著。

我是很想明年就給它搬到南部去了!北部一切都太讓我感到很阿雜了!煩躁、厭惡!

不思索後來的事,因為變數越來越多了!

想,沒用!

只能消極存錢、少花不需要的花費!

淡淡無味的活著。

適合我這冷調性子,只是不甘心只能這樣活…

我是貪心了也是奢望了嗎?

沒想到要過好點的日子也如此卑微難堪了起來…

罷了!很多活法!我也不必如此想!

都不想,最好!










上一篇:工42

下一篇:工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