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7:01:55未完*待續 

交心的愛

如果心受傷了


我會全力填滿它的傷

如果害怕了


我會不顧一切保護你

就因為你是我寶貝

---------------------------------------------------------------------

我是你寶貝


但沒有你的信任

也沒有你的秘密


更沒有你心中的感覺


我真是個實質的失敗者阿_

---------------------------------------------------------------------

你的感覺

你的秘密

I Wonder*


請不要將它隱藏


你的信任

交心的愛

I Need you*


請不要把它忽略

---------------------------------------------------------------------

你是我寶貝


不是機器人

只愛你


不愛機器人



還有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