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00:43:45奇是奇怪的奇

2.





覺得自己傻里傻氣
其實我不是睡不著才跑去載妳
在你第一天開學本來就想去找妳讓你第一天就有好心情
可是好死不死我睡著了於是我昨天就死ㄍㄧㄣ著不敢睡
我知道這樣讓妳好擔心
可是我也想讓妳知道妳的愉悅對我來說是我的責任






台南/高雄距離不算近
在台南的我/在高雄的妳,心卻是不離
如果跟別人說我為了陪妳吃早餐就凌晨五點騎車到高雄
肯定會被說:妳是有病嗎?
我有病我承認啊,一種只想給妳感動給妳溫暖讓妳覺得妳值得的病





今天跟妳提過熱戀期
其實我蠻怕三個月後我們會變了調
但是妳的回應你的肯定
根本讓我嘲笑自己有那想法是要被巴頭的


妳讓我很愛很愛妳
就算妳剛起床頭髮凌亂
就算妳睡相是亂七八糟
就算妳佔有慾很強烈
就算妳脾氣不好情緒不穩
就算妳愛張愛鬧愛哭
就算妳很台的在那邊說話
就算妳刁著一根菸看著我
就算妳總是愛亂想
但是我就是很愛妳,
每一個妳,都是我愛的李繡伶♥




想跟妳說,
如果妳願意以後都有我
那我情願我的畫面都被妳佔有.



一直愛我好嗎?





上一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