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5 01:40:25奇是奇怪的奇

1.







把心交給妳的那天起
我不打算把他拿回來


妳常常說著離不開我
希望妳不是那種到最後恨不得離開我


以前總是渴望著能被關心被在乎
現在得到卻像在作夢般的我只想對妳說聲感謝
如果可能或許
我奢望著我跟妳 不會有終點.

終點是結束 
我只想給妳沒有期限的保護


有很多時候妳總是可愛的讓我著迷
很多動作讓我覺得妳怎麼會這麼可愛
我喜歡妳自由自在的樣子
我喜歡妳在我面前有自己的情緒



兩個人是兩個世界
妳卻把妳跟我變成了一整個宇宙
沒有邊幅沒有浮誇沒有那該死的界限



我陪妳走到最後/能不能不要回頭.
反正我不會鬆手-





下一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