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0:13:44飛熊

情人節也

很久沒打了

因為實在是荒廢太久  所以我就來打一下吧

今天是情人節也

雖然跟親愛的已經度過很多很多次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阿

因為今天外面伊定充斥著熱鬧的氣氛 而且這臭小子給我出遠門一個禮拜

真是的!!!!

中午終於見面啦 去吃了很昂貴的樂雅樂 哈

還真的是不便宜也 不過那是對我而言啦 哈ㄏ

很多人還吃更貴勒

嗯哼 不過貴不是重點  跟誰吃比較重要摟

好久沒跟寶貝見面總覺得他還是很漂亮也

有人會說 ㄚ一痾ˊ你怎麼講話那麼噁心

哈你管我我就是噁心  騷包阿!

結束了美味的一餐  我們來到了熱鬧繁華的信義區

信義區真的不簡單呢

永遠都是那麼的熱鬧 而且

店家的裝潢也頻頻出現情人節的字眼跟圖樣

真是的  大家總會砸下大筆辛苦存下的錢花在情人節上

也不想想其實花小錢跟情人好好過更棒呢


OKOK  逛了好幾圈發現 真的很多人

而且威秀排隊排到爆炸了

超級超級多人 多到我覺得我買票可能要買到晚上九點

因為沒錢了

所以就打消看電影了念頭啦

最後看看時間不晚了

該回家吃飯飯了

於是就依依不捨的分離了  OH 

真是捨不得壓  

恩  SO GOOD TODAY

雖然時間短暫但過得很愉快阿

總之

下次再好好慶祝吧YA
2008-02-17 15:56:29

喔飛飛你難得讓我這麼感動
竟然打了一篇我們的網誌
我都哭了哈
好啦總之希望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