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4:34:08冬熊

看不見的溫柔(1)

在一個下過大雨的悶熱午後,小夏簡直想要住在冰箱裡了。
雖然電費很貴,但是他還是決定要開冷氣了‧‧‧


小夏是一位小小的工程師,平常除了上班之外,一到休假就是在家裡當居家男=宅男?
午前原本是萬里無雲的豔陽天,結果才剛過一點,就突然下起了大雨,而小夏剛好吃完飯回到租屋處。
決定好開個冷氣來享受一下不用上班的片刻,從冰箱裡拿出了當紅的果汁美X果,也把NB打開,坐在沙發前先逛一下PPT,接著打開MSN,沒有兩三隻小貓在線上,要不然都是清一色的忙碌與離開。

正當小夏決定來看個影片的時候,看到BBS上一閃一閃的,原來是有個人丟水球:

Makoto:午安。
Summer:午安呀!
Makoto:你好呀,看到你的名片寫的很有趣,所以跟你打聲招呼。
Summer:喔喔,呵呵,有趣嗎?
Makoto:嗯。
Makoto:你是哪裡人呢?
Summer:高雄人。你呢?
Makoto:離你不遠!我是台南人。
Summer:嗯,是不遠,不過我在台北工作。
Makoto:瞭解。
Summer:還是學生嗎?
Makoto:應該算是吧。
Summer:算是?
Makoto:嗯,因為還不確定有沒有考上學校。
Summer:嗯嗯。考大學?
Makoto:不是,研究所。
Summer:喔喔,很利害喔。你幾年次的呀?
Makoto:七四
Summer:嗯嗯!我七二。
Makoto:怎麼稱呼呢?
Summer:小夏,你呢?
Makoto:阿誠,誠,有的朋友會叫我冰箱
Summer:冰箱?
Makoto:因為以前愛打球,因為體積大很會擋,所以就被叫冰箱。
Summer:喔喔。是喔,呵呵真有趣。
Makoto:還OK嘍。
Makoto:你有MSN嗎?
Summer:有呀。
Makoto:方便交換嗎?
Summer:******@hotmail.com


誠無怨無悔的付出說:
HELLO

夏天真不是人過的,一個人的生活說:
^^

誠無怨無悔的付出說:
你在上班呀?

夏天真不是人過的,一個人的生活說:
沒有耶!我今天休假。

誠無怨無悔的付出說:
是喔。那沒出去呀?

夏天真不是人過的,一個人的生活說:
這麼熱,而且我喜歡待在家。


誠無怨無悔的付出說:
是喔= ="


誠無怨無悔的付出說:
你單身?

夏天真不是人過的,一個人的生活說:
嗯!怎麼嗎?

誠無怨無悔的付出說:
沒有啦,問問>"<


夏天真不是人過的,一個人的生活說:
那你呢?

誠無怨無悔的付出說:
現在也是一個人

夏天真不是人過的,一個人的生活說:
嗯嗯。

誠無怨無悔的付出說:
你喜歡什麼樣的人呢?

夏天真不是人過的,一個人的生活說:
我喔,沒有特定吧!不過,至少要肉肉的

誠無怨無悔的付出說:
你喜歡胖子呀?

夏天真不是人過的,一個人的生活說:
嗯。不過也不是很胖的那種@@",胖胖壯壯的!

誠無怨無悔的付出說:
嗯嗯

夏天真不是人過的,一個人的生活說:
自我介紹一下吧:P

誠無怨無悔的付出說:
176.+-90

夏天真不是人過的,一個人的生活說:
感覺真不錯:$
我168.85

誠無怨無悔的付出說:
嗯嗯!

誠無怨無悔的付出說:
小夏,我跟朋友約好要去打球了!先離唷。
改天再聊。:)

夏天真不是人過的,一個人的生活說:
OK,掰掰嘍。


就這樣,小夏與誠淡淡的與彼此有了交會。

小夏繼續享受他的休假以及影片!還有他愛的冷氣房。




...待續


個人創作如欲轉載請寫信通知台長
台長信箱:fuyubear@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