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6:46:21冬熊

認識→就是一種自然的交往(拾)

哲維看當下的氣氛有點尷尬便說。


哲維:「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呀?來去看午夜場。」
毛毛:「我都OK呀,好呀,電影院也不遠不是嗎?」


小歐看了一下阿柳,阿柳為了怕破壞氣氛的說。


阿柳:「看電影呀,也不錯呀,看小歐想不想去看嘍。」


好一個四兩撥千斤,阿柳把這個有點尷尬的問題完美的轉交給小歐去決定!


小歐:「好吧,反正明天是最後一天的休假,那就再玩一個晚上吧。」


小歐心想,之前私下已經推拒哲維幾次了,這次在各自的朋友面前就做個面子給他。


哲維:「那我們等等XX戲院外等吧。」
小歐:「嗯嗯。OK,不過我們先去買點東西吃,等等再過去。」
哲維:「那我跟毛毛先過去,順便買票。」
小歐:「那就麻煩你們了。」


講完毛毛與哲維就準備離開夜市先去電影院,而小歐與阿柳則在夜市中尋找一些小吃。


阿柳:「剛剛那是你同事呀?」
小歐:「你說哪一個呀?」
阿柳:「當然是那個熊呀。」
小歐:「嗯‧‧‧」
阿柳:「很可愛的熊耶!還蠻優的喔。他是不是呀?」
小歐:「我怎麼知道呢,怎麼,你喜歡呀。我幫你跟他說呀。」
阿柳:「沒有沒有,欣賞而已嗎,況且我有一個"更"優的熊熊陪呀。」
小歐:「口亨‧‧‧」
阿柳:「好嗎好嗎,來~啊~~。」


阿柳籤了一塊剛炸好的雞塊往小歐的嘴里塞。


毛毛坐在哲維車的後座,抱著哲維,不曉得的人應該會認為毛毛與哲維是一對情侶。


毛毛:「剛剛跟你講話的那個,就是你說你喜歡的那個人吧。」
哲維:「嗯。」
毛毛:「人看起來很可愛。」
哲維:「很可愛厚。」
毛毛:「嗯!跟你不相上下。你們在一起的話,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你們是兄弟吧。」
哲維:「可是‧‧‧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我一樣是同一類人。」
毛毛:「試探他呀。」
哲維:「試探?」
毛毛:「對呀!我男朋友就是我試探來的。」
哲維:「我怎麼都沒聽妳說過?還以為我們兩是無話不說的咧。」


原來,毛毛跟哲維是青梅竹馬的玩伴,自從毛毛由加拿大留學回臺灣之後,哲維就跟毛毛坦誠自己喜

歡同性的事!而毛毛卻也不意外,因為其實毛毛以前就蠻喜歡哲維的,只是她覺得哲維好像一直都沒

感受到,她才知道原來不是哲維沒感受到,而是沒辦法給她一個承諾,所以才假裝漠視毛毛的好感。

而只是當成朋友一般!
但是就是因為後來的坦承,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鞏固並且互相扶持與鼓勵。


毛毛與哲維先到了電影院,買了四張票,坐在門口等著小歐與阿柳。


毛毛:「等等你跟他坐呀!」
哲維:「可是還有他朋友呀。」
毛毛:「也是。」
毛毛:「他的那個朋友也是胖胖壯壯的耶,會不會其實小歐他真的就是也喜歡男的,還跟你一樣喜歡

胖胖的。」
哲維:「這‧‧‧我也不知道!」
毛毛:「你都沒懷疑過他嗎?」
哲維:「懷疑是沒有,是有希望他是,但是我也不曉得。好像某次我喝醉之後‧‧‧他就怪怪的了!

好像會躲著我。」
毛毛:「那‧‧‧他知道你的事嗎?」
哲維:「‧‧‧」
毛毛:「該不會知道吧!真的知道呀!」
哲維:「‧‧‧」
毛毛:「該不會你自己告訴他的吧?」
哲維:「‧‧‧」
毛毛:「我要暈倒了。你有跟他告白嗎?」
哲維:「沒有,那時我根本不知道我會這麼衝動會告訴他我自己的事!」
毛毛:「嗯。」
毛毛:「最大的障礙都跨過去了,我想,應該有辦法瞭解他的心意的。」
哲維:「這‧‧‧我自己也不曉得。」


這時,小歐與阿柳開心的從街角的路口走過來!而毛毛與哲維也收起剛剛的話題。
就這樣四個人去看了一場心不在焉的電影。




...待續


個人創作如欲轉載請寫信通知台長
台長信箱:fuyubear@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