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1:21:20冬熊

認識→就是一種自然的交往『玖』

台北的夜晚,縱使路上已不像剛下班時刻時那樣多人在活動了,但是街燈依舊,而公寓散發出的盞盞燈光也沒少過。這時的人們應該都在家裡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吧。

小歐跟阿柳趕在最後一班捷運回到小歐的住處。一路上兩人沉默了許多,不曉得是累了,還是各有心事。

小歐:『你要先洗澡嗎?還是我先洗?』
阿柳:『我想要跟你一起洗。』

小歐愣了一下,因為壓根子都沒想過阿柳會這麼直接的跟他說。
不過小歐卻不想拒絕他。

小歐:『嗯,那就一起洗吧。』
阿柳:『嗯。』

小歐拿了條乾淨的浴巾朝向浴室走去,在浴室前停頓一下!開始把身上的衣褲脫下丟進一旁的洗衣籃!而阿柳這時卻有點靦腆的還坐在沙發上,不知該不該上前。脫到只剩下四角褲的小歐轉身跟阿柳說...

小歐:『怎麼?你不想洗了呀?還是你想一個人洗了?』

看阿柳不做反應,小歐索性的把內褲也脫了,就往浴室內走去!
小歐正沖完身體,要洗頭時,一個光著身子的人隱約的在淋浴間的玻璃外。

小歐:『想進來就進來吧,別站在那,等等著涼了。』

阿柳小心翼翼的打開了玻璃門!看見小歐滿頭的泡沫,閉著眼睛在搓揉自己的頭髮,而多的泡沫隨著熱水緩緩的沿著小歐的脖子滑到有點胸毛的胸膛,再漸漸的化成水流過腰際與大腿。

小歐知道阿柳進來了,卻好像忘記要洗澡了。小歐轉個身在手掌心擠了些洗髮乳,並移位示意要阿柳到蓮蓬頭下將頭髮弄濕!小歐把手中的洗髮乳搓成泡泡後往阿柳頭上抹!

阿柳突然間覺得自己很幸福。
趁小歐雙手當忙著幫他洗頭時,阿柳抬起雙手抱住小歐!滑過腰時,小歐哈哈的笑了一下也小閃躲一下。

阿柳:『你也會怕癢呀!』
小歐:『多多少少也會呀。』
阿柳:『是‧‧‧喔!』

一時之間,空氣又冷卻了。

阿柳:『為什麼離開溫泉後話就變少了?』
小歐:『這‧‧‧』

小歐也不知道該怎麼跟阿柳說。
小歐看著阿柳認真的臉,不自覺的將自己的唇印在阿柳豐潤的唇上!
兩人的舌與舌糾纏著,捨不得離開另一半!也分不出是口水還是熱水了。

阿柳將手緩緩的在小歐的背上遊走,而小歐也將阿柳緊緊的抱著!
阿柳試著將手移往小歐的已經硬挺的私處去,小歐卻閃閃躲躲的!

小歐:『嗯‧‧‧嗯!不要‧‧‧不要!不可以。』

阿柳抵抗不了身體的欲望,還是不肯善罷干休的試探著前進的路線。

小歐:『不行!那邊不可以。』

阿柳有點一頭霧水了,不是小歐這傢伙自己將嘴湊上來的嗎?怎麼又不准自己碰他了!
不過阿柳看著小歐可愛的臉中出現難堪,便罷手了。

阿柳回過神來對小歐說...

阿柳:『好好的洗澡吧。』
小歐:『嗯‧‧‧嗯!你轉過去我幫你刷背吧。』
阿柳:『嗯!好呀。』

小歐拿了沐浴巾在上面擠了他最愛的麝香沐浴乳!搓出泡沫來。往阿柳背上洗去。

小歐:『會太大力嗎?』
阿柳:『不會,剛好。』
小歐:『嗯。』
阿柳:『問你喔!你是不是有心事呀,看你回來的路上都恍神恍神的。』

阿柳這一問的突然,讓小歐不知道該不該開口跟阿柳說他與阿海以前曾經有過的關係!一段幾乎被他封印起來的回憶。

小歐:『嗯!沒有啦。在想工作上的事。』

不是小歐不想告訴阿柳實情,只是一方面不想再去想起那段又愛又恨的感情,一方面也不知道該如何與阿柳說起!

其實小歐心裡也在猶豫告訴阿柳之後會不會影響到阿柳對自己的好感。

有太多太多的理由告訴小歐說不必現在說出來也沒關係,小歐只好順口說了個小謊,倘稱是為了工作上的事苦惱。

阿柳:『是喔!遇到什麼難題嗎?可以讓你悶在心頭。』
小歐:『沒有啦,沒事啦。諾,剩下的給你自己洗喔。』
阿柳:『蛤‧‧‧不是你要全都幫我洗喔!』

小歐吐了個舌頭

小歐:『想得美。』

不曉得為什麼,小歐可以在這個人面前放心大膽的撒嬌。

阿柳:『不然我幫你刷背幫你洗呀。』
小歐:『我不習慣別人幫我洗!』

其實小歐是害羞大於不習慣

阿柳:『喔,這樣喔。』

小歐看著一臉失望的阿柳

小歐:『不然你也幫我刷背吧!就刷背喔。』

小歐強調的說著。
阿柳也就順著他的意,細心的幫小歐刷背!


在兩人都洗完澡之後,似乎都比較有精神了。小歐圍著浴巾去拿了套衣服給阿柳!

小歐:『這是我的運動衣,你就湊合著穿吧。』

還在擦身體的阿柳說

阿柳:『我不是也有買衣服嗎?』
小歐:『不想穿就算了。』
阿柳:『穿,怎麼不穿。』

阿柳心想,這小霸王,看似可愛卻不好侍候呢。有種苦笑的感覺。

小歐:『會餓嗎?』
阿柳:『好像有那麼一點。』
小歐:『那要自己弄來吃還是出去吃宵夜呀?』
阿柳:『出去吃好了!剛洗完澡,自己弄多麻煩呀。』
小歐:『也是,那我們就出去吃吧。』
阿柳:『嗯!』

這人換上輕便的衣著後就由小歐騎著他的愛車帶阿柳到離家最近的夜市晃晃,看有什麼好吃的。

阿柳:『你住這裡真的不錯耶。環境還不錯,晚上還有這樣的夜市可以逛。』
小歐:『嗯。但是我自己很少會來逛這裡。一個人生活時,工作完累了,回到家總為想好好的休息,一個人會覺得家裡少了些什麼,有時候會不知道家的溫暖,所以回家只是為了身體上的休息』
阿柳:『嗯。』

從小歐這番話不難聽出來他對另一半的渴望,但也隱約著好像等待著什麼,好像有個位置永遠空在那,沒辦法被填滿了。

晃著晃著,突然有個人往小歐的背上一拍,小歐轉頭一看,原來是哲維,身旁還伴著一位女性。

哲維:『Hey,你這小子,我平常約你逛夜市你都不肯,今天怎麼會有空來閒晃。』
小歐:『你怎麼會在這呀!你家離這邊不算近吧。』
哲維:『我是被硬拖出門的,阿!對了,這是我的好朋友,她叫毛毛。』
哲維:『毛毛,這是我跟妳說過的同事,他就是小歐。』
小歐:『毛毛妳好,這是我朋友,他叫阿柳。』
阿柳:『你們好。』



一番制式的問候之後,不知道哲維看到小歐帶著一隻這麼優的熊出門會有什麼做何感想?



...待續


個人創作如欲轉載請寫信通知台長
台長信箱:fuyubear@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