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01:14:56冬熊

認識→就是一種自然的交往『伍』

『當愛情來時,我們是否會記得原來的自己?
愛情總是來的太快,走的很慢,卻走的讓人不知所措』。



阿柳雖然依戀床上還有小歐的味道,但他還是乖乖的下床去梳洗一番。


小歐在廚房裡忙東忙西就是要給阿柳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受...

所以在小歐專注於料理時也沒有注意到阿柳已經起床了,

阿柳整理好之後便靜靜的往廚房走去,看到小歐那專心的模樣,阿柳忍不住想偷抱他一下,所以他看小歐沒看到他過來了,就悄悄的從小歐的後背突然一抱!

小歐看似嚇一跳,轉過身來對阿柳說“ㄟ...人嚇人會嚇死人耶!”

阿柳機靈的回小歐一句“可是我是熊嚇熊越愛熊呢!”

小歐一副莫可奈何的樣子,而阿柳依舊抱著小歐那暖暖的肚子。

不過由於行動不方便,所以小歐就命令阿柳乖乖去客廳看電視或報紙...

『幸福是很簡單的,被管也是一種甜蜜...』


當豐盛的早餐都上桌後兩人就開始享受這有熊互伴的早上

小歐“今天有特別想去那的嗎?”

阿柳歪著頭想了一下

阿柳“去唱歌,還是去泡湯!”

小歐“嗯...那去泡湯好了,因為我好像還有兩張陽x山那的溫泉招待卷!”

阿柳“是喔!為什麼你會有呀?該不會沒事就跟某某隻熊熊去泡湯呀!”

小歐“你個頭咧...那是同事給我的啦,我跟他有時候工作很累就會一起去泡湯

!”

阿柳“是喔!那一定是熊熊吧!”

小歐“嗯,而且他也是圈內的,他也是喜熊唷,不過我跟他只是同事兼好朋友而

已!”

阿柳“是喔!真好耶,真羨慕他耶。”(阿柳有點小吃醋了...)

小歐“羨慕個什麼呀...”

阿柳“因為我都沒熊要陪我泡溫泉呀!”

小歐“我這不就是要陪你去了嗎!”

阿柳“不一樣啦...”

小歐“是是是...快吃你的早餐吧!”


吃好早餐後,小歐整理好就去準備要去泡湯的東西,而阿柳依舊一派輕鬆的在旁邊看著小歐忙碌,不時還去吃他一下豆腐!


出門後,小歐原本打算自己騎車去的,但是阿柳跟他說搭捷運就好了呀,而且要到別邊玩的時候也比較方便,況且也比較不會累!所以小歐也就打消虐待自己的那台10年的老車;到了捷運站後小歐幫阿柳買好車票,而自己因為方便的關係有辦悠悠卡,所以只要幫阿柳買就好了!

兩人帶著輕盈的腳步(熊熊帶著輕盈的腳步!?)走進月台!

由於不常有機會坐捷運,所以就像個小孩子般的到處張望!也順便亂瞄,不過因為自己身邊就有那麼優的熊熊,所以別的熊熊光芒好像都沒有小歐大,而且他還認為別人都抱著羨慕的眼光看著他們這好“一對”的熊兒們!

在一旁的小歐用著很逗趣的口吻問阿柳“你在看什麼呀?在看熊熊吧!看到那隻喜歡呀,拔拔買給你!”

阿柳“我那有呀!!(連忙為自己解釋)我是好奇捷運是怎麼運作的(硬坳),不用買啦!我身邊這隻給我就好了!”

小歐“是...喔!我才不要咧!”小歐靦腆的笑了笑

阿柳“口亨~小心我把你撲到唷!”


地上的紅燈亮了起來,車子也來了!兩人趕忙找了個位數坐下來!

由於捷運的位子本來就不大!小歐跟阿柳也都是壯碩的體型,所以兩個人坐的很近,很貼!感覺很像兩隻泰迪熊擺在一起。


在坐捷運的車程中!小歐的手機突然響起來,小歐看看來電名稱『哲維,熊熊,同事』,原來是小歐的同事,小歐便在阿柳好奇的眼光下接起電話了!

小歐“喂...哲維呀!?”

哲維“嗯!”

小歐“有什麼事找我嗎?”

哲維“沒什麼啦!只是boss上次要我們做的paper你弄好了嗎?”

小歐“嗯!差不多都弄好了,不過有一些小部分的數據有點爭議!”

哲維“是喔,我想跟你拿來看看說!”

小歐“嗯,ok呀,看你什麼時候要,我再拿去給你!”

哲維“不用啦!我去你家拿就好了,可以順便跟你討論,而且好久沒品嚐到你的好手藝了”(其實哲維是想看看小歐!*有寫到番外篇再詳細介紹嘍)

小歐“嗯,不過這幾天可能不方便唷!因為我有朋友從南部來!”

哲維“是喔!”(哲維心理再猜想小歐南部有什麼好朋友嗎?不過也不方便過問)

哲維“那...你有空的時候再打電話給我吧!我再去你那邊”


在小歐與哲維講電話時,阿柳在旁邊有聽到一兩句!也大概知道小歐在跟同事討論

事情,阿柳發現小歐在認真討論工作時那表情超好看,一個可愛的臉龐中又帶有成

熟男性的魅力,這是與他以往認識的熊熊不太一樣的地方!

在小歐電話掛斷後阿柳問道...

阿柳“同事呀?”

小歐“嘿呀!同事要跟我拿之前的一份企劃書”

阿柳“是喔!”

小歐“嗯”

兩人在一問一答當中不知不覺的也到了目的地,小歐很熟悉的帶領阿柳去到他與哲維常去泡的那家溫泉!小歐很敬業的將他的地陪工作做好!阿柳也覺得這趟來台北找小歐是值得的了。


在櫃台,是一個男的服務員,而且還是隻有留烙腮鬍的熊熊呢!

小歐把招待券交給服務人員後,熊熊服務員就問他們說...

熊熊服務員“請問你們要大眾的還是個人的?如果是要個人半露天湯屋的話要另

外加150$唷!而個人湯屋也可以到大眾池做spa”

小歐“那時間呢?”

熊熊服務員“由於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沒有時間限制,不過請依個人的體質斟酌泡湯的時間!”

小歐“嗯!那就兩人都加150$吧”

熊熊服務員“嗯!”

在熊熊服務員寫好資料後,兩人就前往泡湯去

在往湯池時,阿柳靠近小歐,跟小歐說

阿柳“哇!剛那個服務員感覺還蠻專業的耶。”

小歐“嗯呀!”

阿柳“而且還是一頭熊熊呢!”

小歐“呵呵,你喜歡呀!”

阿柳“沒呀,欣賞欣賞咩!”


兩人前往更衣室...

一趟溫泉之旅就這麼開始了!



...待續


個人創作如欲轉載請寫信通知台長
台長信箱:fuyubear@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