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20:03:46冬熊

認識→就是一種自然的交往『肆』

到了小歐的主房,阿柳率先進入這一個屬於成熟穩重男性的房間,小歐輕輕的把門帶上...

阿柳跟小歐說“我沒看過一個男人的房間這麼乾淨俐落,卻又很有品味,極簡的風格與你可愛的外表實在搭不上線,不過卻很有特色。”

對於阿柳的讚美小歐只有笑笑的回應他...

阿柳坐在米色的床單上,看著床頭櫃的擺飾,各個都很特別,重要的是,整個床頭櫃就像是小歐的收藏廣場;而小歐將兩盞觸控式的小夜燈打開,隨之就把房間的主燈關掉了。


阿柳將上衣與外褲脫掉,並且跟小歐說“我習慣這樣睡了,不介意吧。”

在昏暗的燈光下,其實小歐也沒看到些什麼“嗯!我不介意的。”

小歐自己則是穿一件背心和寬大的四角褲,一股腦的就往薄被裡鑽,只露出一顆頭,用著極可愛的表情對阿柳說“晚安嘍!”(心裡想,晚安嘍心愛的熊熊)

阿柳全心的看著小歐的臉龐,沒多在意小歐說些什麼只回了一句“嗯,晚安了”

當阿柳回神時,眼前的這隻可愛的小熊竟然已經發出微微的打呼聲,阿柳心想(

看他今天陪我跑東跑西的,又在廚房裡進進出出的,會累也是難免的)

小歐突然把薄被踢開,阿柳心想(都27歲的大人了,還會踢被...),阿柳起身要幫小歐蓋好薄被時,誰知道小歐又突然轉個身抱住了阿柳,小歐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阿柳頓時間不知如何是好,他就在小歐耳邊說“小歐...小歐....”看來小歐只是淺意識下想抓個東西來抱而已,阿柳輕輕的躺下來,深怕將小歐吵醒了,看著小歐深睡的模樣,規律的呼吸,可愛的臉龐,偶爾小歐還會動動自己的雙唇,像是喃喃自語般,阿柳看著小歐這附惹人疼的模樣,情不自禁就湊上去,給了小歐一個輕輕的吻!小歐的雙唇柔軟甜蜜,這一吻,讓阿柳印象深刻亦難忘...;阿柳滿足的看著小歐,不知不覺得也抱起小歐,感覺到了小歐的體溫,小歐的體香和胖壯的身軀,漸漸的阿柳也在這誘人的的氣氛下失去了意識...


陽光從窗簾的細縫努力鑽了進來,房間頓時增加了一絲絲陽光的氣息,往雙人床上看,兩隻熊正在不安份的蠕動...

小歐從睡夢中清醒,看到眼前的情形是一陣詫異“我怎麼會抱著阿柳睡著呢?阿柳也怎麼會抱著我睡著呢?我昨天該不會睡著後做了些什麼不雅的事吧!”

正當小歐在努力回想昨天發生過的事時,阿柳也被小歐的小小騷動弄醒了!阿柳瞇著眼對小歐說“早安呀!”小歐發現阿柳以醒了,趕緊把自己的思緒拉回來,並且以微笑回了一句話“早呀,有沒有睡飽呀”此時小歐並沒有把手移開阿柳,阿柳也依舊緊緊抱著小歐,小歐對於兩人抱在一起的事並沒有多想些什麼,只是享受這兩人的早晨,突然間,阿柳覺得有一個熱脹硬挺的東西抵著自己的大腿,阿柳心裡也沒多想什麼,只是將手伸進被子,想知道是什麼東西!結果小歐愣了一下,立刻轉了個身,並且當場臉整個都漲紅起來,阿柳偏頭一想,突然大笑說“呵呵,我還以為是什麼東西呢!原來是你可愛的小熊X...呵呵,害羞什麼呀,這是一個成年正常男性會有的生理反應呀!”小歐尷尬的笑一下,阿柳一把抓把小歐的手抓過來,往被子裡塞,小歐又是一陣詫異,原來阿柳也搭起一頂帳篷...“呵呵,你看,我也會這樣呀,只是我沒抵著你而已,呵呵...”小歐把手伸回來說“是是是!”

阿柳曖昧的說“我都讓你摸了,阿你不借我摸一下呀!”小歐害羞的說“我才不要咧!”小歐說完吐吐舌頭,一付可愛的模樣,阿柳就裝做可憐,在旁邊嘆息...接著阿柳一付無辜樣的說“我肚子餓了...”,小歐甜甜的回他說“嗯!我去弄些東西給你吃”,阿柳賣乖似的說“謝謝,親愛的熊熊...”


一個美好又曖昧的早晨就這樣揭開了序幕...



...待續


個人創作如欲轉載請寫信通知台長
台長信箱:fuyubear@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