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9:21:57冬熊

認識→就是一種自然的交往『番外篇』 (1.)

在東部的鄉下,有個高中畢業典禮正在進行!

台上經過校長的祝福後,台下的畢業生們有的歡喜有的悲傷,大家五味雜陳的抱在一起!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一個中心人物,不管男女都相爭與他相擁!

或許是胖胖壯壯的給女生很有安全感,看下去幾乎是女生包圍了他!而有幾個像似與他要好的哥們把他從女人堆裡救出來,其中一為男同學說“吼...小維不公平啦,美眉都跑去對你投懷送抱了,我們這些哥們的甜頭都不見了啦!”聽到自己哥們這一番嘮騷,哲維二話不說都給了大家一個暖暖的擁抱“吶,她們要抱我,我還不定給抱咧,現在我好好的抱你們一下,夠意思吧!”

大家看著哲維那帥氣中還帶著一點可愛雉氣的臉龐,實在是不忍心再欺負他,不曉得多少人都敗在這天使般的笑容!


原來這個少年叫做哲維,孫哲維,一個在東部鄉下長大的孩子!在他17歲從東部的高中畢業後,就以他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北部最好的那所學校“台x大”而他攻讀的則是建築與城鄉!因為他有股理想,希望將來能為自己的家鄉盡一份力!


到了台北之後哲維住了一學期的宿舍後便搬到外面去住!為了減少家裡的負擔,所以哲維就到處打工!過著不算輕鬆的生活,但是他卻也能保持自己的學業不被自己拖垮!在自己住外面的這段期間;哲維也漸漸的認清了自己的性向,在高中的時候雖然也有和女生交往過,但都是一些純純的手帕交!而在有不夜城之稱的台北,哲維在工作後,總是會上網收收信整理網路上的資料!有一天,哲維收到一封e-mail

“主旨是:你好!不知能否跟你交個朋友。”“寄件人是:佐丹熊熊”

哲維好奇的點了兩下進去看看!

“內容:你好! 我是看了你的交友檔案才寫信給你的,幾乎每天都會看看你的日記,覺得你這個人長的很可愛,個性也不錯,所以想跟你做個朋友,不知道能嗎?

如果你願意的話就回個信給我吧!”

原來是哲維在網路上面做的交友檔案,其實哲維本來就沒有希繫能交到什麼朋友,只是把每天的點點滴滴寫下來!好發洩自己的文字情緒。

哲維想想,禮貌性的回了個信“你好呀!我叫wei!你呢?很高興你都有幫我的日記捧場唷!交朋友可以呀^^,多認識一些朋友也不錯!就先這樣子喔!”

就這幾句簡單的話,劃開了哲維的同志生活!


原本對男與女間本來就不做大分隔的哲維,因為認識的這第一個圈內網友,進而改變了他對於同志間感情的認識,也確信了自己對於男體的渴望和對於男性那股特有的魅力所吸引!


由於在還是學生時代實,哲維往往都是帶著好奇心與探險的心態去闖盪同志圈!由其是同志圈內所說的非主流“熊猴圈”

而哲維胖壯的身材和帥氣兼可愛的臉龐,使得他在熊猴圈內頗有名氣,亦或是他個性的使然,交友廣擴,而愛情史亦是濤濤不絕!

但是約在哲維25歲時,他找到了一份能實現他理想的工作後,他漸漸的淡出熊猴圈並且在他入公司沒多久後,有一個年紀與他相仿的可愛熊熊也進到他們公司!由於哲維比那隻熊熊早入公司,而且boss看他們兩好像還蠻談的來,所以就把他們排在一起做事;起先都是哲維教那隻熊熊(那隻熊熊就是小歐,以下以小歐稱之),但是小歐的做事能力也很強,沒多久就不用哲維來教,而他們的關係也迅速發展成夥伴,默契極佳的他們,也常為公司帶來許多商機!小歐沉穩的個性,讓公司的員工對他都很信賴,而哲維開朗的個性則成為公司的寶!


在下班後,小歐跟哲維常常一起去喝杯小酒;有一點哲維喝醉了,小歐只好把他拖回家!在小歐把哲維拖回到家後,就幫他把衣服和褲子脫掉,幫他換一件舒適的便服!

小歐拿著溫毛巾輕輕的幫哲維擦身體!小歐看著哲維的身體,竟然起了生理反應,

但是小歐心理想著,不能與同事發生關係,況且哲維說不定是異男,但是小歐還是忍不住偷親了一下哲維;接著小歐去沖了一壺熱茶要給哲維喝!正準備給哲維喝的時候,哲維突然說出了一句話讓小歐很驚訝,那就是“歐!我喜歡你。”不過小歐看樣子哲維應是在說醉話!並不以為意,但是很意外就是了,小歐將哲維安置好後~幫他蓋上一件婆薄毯子,就回自己房間睡了;在床上小歐腦中浮現的是哲維說的“歐!我喜歡你。”


隔天一大早,小歐聽到廚房有奇怪的聲音!原來是哲維已經醒來而且在弄些吃的!

哲維“看你還在睡,就想說看你冰箱有什麼,幫你弄些東西吃。”

小歐“嗯!”小歐還是半醒的

哲維“我昨天應該沒說什麼不該說的吧。”

小歐“...呆...呆...嗯...哲維,你是不是喜歡男生呀!?”

哲維愣住了,有點不知所措“ㄜ...ㄜ...ㄜ...我昨天有說什麼嗎?”

小歐“嗯!”小歐沒提出哲維有說喜歡自己的事!。

哲維“嗯!看你不會很排斥的樣子,我就老實跟你說吧!......嗯,其實我喜歡男人,而且是你這種胖胖的男人。!”

這下換小歐不曉得要不要跟哲維說他自己昨天說過的話,但是他認為他們兩個人還是先保持好朋友的關係吧!他不想太快就走到下一步。

小歐“是喔!...”小歐努力保持鎮定,不露出自己對哲維也有好感的事。

哲維看小歐沒在問什麼,自己也不多說什麼了!

只是哲維知道自己已經愛上小歐!


對於小歐來說,朋友是比愛情重要的東西!他不想得到愛情而失去朋友,所以小歐對圈內的朋友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與體貼,所以很多人為了小歐吃醋,而小歐自己卻不知,因為對於小歐來說,對朋友好是很正常的事...


哲維,小歐,他們兩個能發展到什麼程度?

小歐會不會接受哲維?


命運,很妙 你不相信它的時候,它特別神奇!

你相信它時,它偏偏來個奇蹟。



...待續


個人創作如欲轉載請寫信通知台長
台長信箱:fuyubear@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