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0:32:03噓,,,

 是不是真的淡了

 
 
 
 
 
 
 
 
 
    明天, 半年了


    居然半年了呢




    算一算



    熱戀期過了


    居然還在一起


    他說, 最久的









    我 ,,,,


    是不是厭倦了


    這種 他其實不需要我 感受這種感覺的日子


    每天 其實都沒多少時間在一起


    太奢侈了吧 我。


    我不能, 不能像前女友那般體貼

    因為我知道我是愛你的


    她的體貼, 是不愛你而有的


    深知這點的我


    卻什麼都不能說

    為了你好, 也為了我好



    你永遠不懂 ?









    你說 算了


    這是你第一次放手


    膩了吧


    你是不是永遠都不懂


    我孤獨一個人

    這般這般的心痛




    望著別人


    真的是

    羨慕。




    你是不是真的不懂









    總覺得


    就只差一句話


    不想成為罪人




    所以等待我說




    說


    分手的那句話




    說穿了


    是沒安全感吧 ?









    我不懂


    在你心理


    我究竟站了多少




    我的佔有慾真的很大


    大到我自己都討厭




    永遠都不知道


    那時說說就算了的話


    我放在心理放很深


    而你卻又說給了別人聽

    或許, 我是不是只要當你的有朋友就好

    是不是你根本不把我當什麼看待




    真的

    需要的是一點重視


    讓我知道

    我跟別人並不是一樣


    讓我知道

    不是跟布丁那時說的一樣


    你也只是看我對你有感覺才告白在一起 ,,,,




    看著別的女生穿著你的衣服

    是如此的,,,

    醜陋的我。



    如果反之呢 ?


 
 
 
 
 
 
 
 
 
 
 
 
 
 
 
 

上一篇: 都快哭了 =(

下一篇: 半年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