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3:39:44噓,,,

 半年過了 !?

 

 

 

 

    我甚至不敢相信這件事
    我們究竟是哪時候
分的呢 ?


    看了看, 是04/12
    現在咧 ,,, ?
    過了七個月又十一天了


    好想 ,,,,
    想誰 ? 我不知道
    那越來越模糊 ,,,,


    我沒了能力了
    沒了能力愛人, 也沒有被愛

 


    你知道嗎 ?
    《慕光之城》裡的女主角–貝拉一點都不誇張
    我能明白, 為什麼男主角–愛德華離開後 ,,,, 無法生活
    我想 ,,,, 「愛就卡慘死」就是這樣


    為什麼可以愛一個人愛的那麼深 ?
    為什麼可以愛一個人愛的那麼蠢 ?
    為什麼可以愛一個人愛的那麼盲目 ?


    誰可以給我答案 ?
    誰可以 ,,,,

    讓我放棄 ?
    我想放手 ,,,,,


    真的。
    哪時可以擺脫你 ?

 


    是不是要我向大家宣佈
    我不再愛你


    你, 不是我的唯一
    只是美好的過去 _

    我無法這樣騙自己
    我是如此懦弱 ,,,,

 

 

 


    我跟他, 就像擦肩而過的路人
    微微一撞, 沒什麼
    過後就會忘了的


    現在的這些 ,,,,
    誤會
    我能承擔。

 


    硬是吞下了
    它那團火球
    灼傷了唇、舌, 燃燒著喉嚨
    刺激著胃

    斗大般的, 落下
    並不會澆熄那灼熱
    懂的 ,,,,

    由腸胃蠕動來吸收 ,,,,
    一切會雨過天青

 


    傷疤, 會越來越小
    疼痛, 會逐漸退去

    而病毒 _ 你
    永遠活在我體內


    不論吞入了什麼
    將會被病毒給摧殘 ,,,,
    
    變成灼熱的火球
    不斷重演著 _

 


    你是那始作俑者 _
    我迷戀上的病毒 ,,,,

 

 

上一篇: 是不是真的淡了

下一篇: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