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3:47:53噓,,,

 都快哭了 =(

 
 
 
 
 
 
 
 
 
    心好似在淌血


    『還是很想妳』


    還是很想她嘛,,,,
    可不可以揍你, 如果是的話
    為什麼為了一個不愛你的女人
    只是想交個男友玩玩你的女人


    那


    為什麼是我




    我是替代品?
    我很像她嘛, 還是篤定認為我會接受一切




    該死


    讓我開始懷念起以前,,,,
    小比、笨蛋,,,,
    至少我不是個替代品




    髮Q


    女人說的信任
    我好難給


    對不起




    現在


    我只剩眼淚了




    若是


    那從以前寫的


    或許還不怎麼樣




    But,,,,
    發表在網路上, 日期直到今天




    是誰說不在想其他人


    女人說給時間
    女人說很難忘


    我,,,, 放下了
    你卻還沒放下


    我累了


    好累好累




    我怎麼那麼可笑的感覺


    很想放聲大哭


    沒人能教我




    自己承受,,,,









    承諾


    是狗屁。




    不論多久,


    都要記得這句話







    也許


    事情並非我所看的




    只是


    看見
    我的心,,,,


    碎了一半




    好痛,,,,




    結果
    自大的人說的沒錯, 髮Q


    該找找驢子的手機


    至少讓心平靜下來,,,,
 
 
 
 
    是不是叫我學會不在意 !?


   
 
 
 
 
 
 
 
 
 
 
 
 
 
 
 
 
 
    
 
 
 
 
 
 
 
 
 
 
 
 
 
 
 
 
 

上一篇: 不信任 !?

下一篇: 是不是真的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