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34:36噓,,,

 不信任 !?

 
 
 
 
 
 
 
 
 
    是不信任
    還是對自己沒自信




    找不到




    愛我的証明,,,,


    我真的太軟弱了
    噢不我不要
    以前那個能幫大家扛起所有是的人去哪了
    快回來


    連妳自己的都沒扛好
    要壓垮自己了




    從阿本後,,,,
    又更明顯 !?


    我會想
    是不是久了, 感覺淡了
    他, 不愛了


    安全感
    從小時候就很薄弱,,,,




    連自己的媽媽都如此了
    更何況是寶貝 ?


    越重視的人,,,,
    好像反而越沒有安全感 ?




    我到底,,,,
    會糟成怎樣
 
 
 
 
 
 
 
 
 
 
 
 
 
 
 
 
 

下一篇: 都快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