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6:45:33笨ˋ綠妞*

傻眼//感嘆**


今天聽了一些事情
也看了某人的網誌*




我整個好無言噢*




A先生*你最後說的那幾句話
如果是當面講*讓我聽到的話




我一定會賞你巴掌的!!!




你那樣講*真的很缺德!!!




對於轉學的事情
看來你是認真的了*




算了*那你好好加油
把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忘記芭*




哎呀*
今天真是震撼啊!!




讓我感覺很OOXX...(大嘆*)




真的沒有想到
事情最後變這樣*




還以為可以大事化小的
結果還越鬧越大*




其實可以不用這樣的拉!!




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好好的談*不是更好嗎?




吼ˊˋ
搞到這樣子*




覺得很感嘆...




你們這樣子
真的會好受嗎?....




我不下去了ˊˋ
就這樣*




上一篇:Miss**

下一篇:噢耶`除夕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