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3:14:08Bear

⇒  慶祝,父親節 ♪*

六點多 佩珊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要去爺爺家慶祝父親節

奇怪 我都不知道要慶祝這回事 

沒多久 佩璇也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要去爺爺家慶祝父親節

摁 應該沒誤了 換了衣服就和佩璇出發到爺爺家

到了爺爺家 我們小孩當然是被趕到飯廳 先吃東西

飯桌上的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所以我們很快的填飽肚子

到了客廳 爺爺開了卡拉OK 大家就開始點歌 唱歌

大人通通到齊 在飯廳一起吃飯 一起敬酒 一起聊天的同時

我們腦筋一動 點了首<只要我長大>獻給在場的每一位爸爸

這首歌過後 來了首<眉飛色舞> 大家開始High

直到大人們吃完飯 過來客廳和我們一起High

我 佩璇 佩珊 變成了DJ咖

國語 台語 通通要High 舉手 揮手 少不了

這時的形象是什麼 似乎沒人懂  

DJ咖 不是High一下而已 是從7點High到11點多

佩珊咖的精神似乎不怎麼好 聲音也沙啞了 所以先去休息了

剩我和佩璇咖繼續High

11點快12點 鄰居要睡覺了 我們收拾現場 準備回家囉

原來 我們這DJ咖 也可以和大姑姑站在同一線

今天的父親節 不冷清了ˇ

DJ咖成員 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