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0:13:48Bear

⇒  難得,回鄉下 ♪*

回到鄉下第一件事當然是衝進房間 先整理一下 再出來和大人打哈哈

整理房間的過程才發現 蚊子多的可以

關起門 電蚊拍開始一一電死牠們 接著就放心的出去和大人打哈哈

打哈哈的過程中 我被蚊子襲擊了 就很不開心的回去房間開始殺蚊子洩恨

第一天下午 就下了倾盆大雨 還打了雷 天空整個很不作美

待在房間裡狂吃零食 玩遊戲 聽音樂 意思是在耗時間

晚上 洗澡時間到 很開心拿了衣服進去洗澡  洗完出來 冷的要命

又衝回房間 開始鋪被子 意思是要睡覺了

我正要睡著時 2個趴呆妹妹在隔空對話 

<你睡得著嗎><不知道耶> <你肚子餓嗎><你肚子餓噢>
<你要上廁所嗎><你要我陪你去噢> <大人不知要聊到幾點><很晚吧>

我的睡神跑走了 只好起來報復她們兩個 結果他們兩個睡著了


早上Dad說要帶我們去吃冰淇淋 很開心的跟著他走

沒想到他騙我們 我們沿著阿里山小火車的軌道邊走邊玩

太陽大的可以 腳也酸的可以 


下午 蚊子又開始肚子餓了 一直襲擊我

舅媽開了蛋糕 大家唱了歌 吃了蛋糕 準備各自回台北去了




唯一的遺憾是沒人告訴我不要穿短褲 害我被蚊子狂襲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