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7:04:14傻ˇ雄♂ ×

聖誕節 = ˇ =嘻(給毛)

X ” MAS~ = ˇ = 聖誕節 我的第16年的聖誕節~

前幾次都迷迷糊糊就過去了~ 跟同學互送卡片

這次的聖誕節 很不一樣歐 =ˇ= 這天要上班~ 整個

就是有累到ˊˋ” ˇ 整個有幌神 哈~ 但是想到晚上要跟妳

出去 早就忘拉~ 真是好奇妙好奇妙的一天呢~ 我把我想說

的想法都說出來了..!! 那些事 你是我第一個說的歐=ˇ=

雖然沒談過戀愛....但我就是懂!! = ˇ= 我不會讓我喜歡的人


掉一滴眼淚!! 我會陪他逛街 從台灣到全世界!! 我會陪逗她笑
一起笑 !! 她真的想哭 我會跟他依起痛快哭一場 !! 我知
到妳懂 ~!! 跟妳吃飯 聽妳說妳發生的事 跟你逛街 開心開心!!
也許我開心的理由 就是妳八 =ˇ= 開心是妳教我的 !嘻~~!!
妳問我的問題....讓我很矛盾很矛盾!!! 但不管有假如 我還是不
會跟自己喜歡的人分開~~~~ 很開心跟妳度過一個開心又溫馨的

聖 誕 節


謝謝毛毛拉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