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3:27:30傻ˇ雄♂ ×

12月3號 MO的17歲生日~

哈哈哈~ 這一天 很重要很重要~ 這是我認識毛毛以來第1次幫他過生日噢= ˇ = 其實押~10月就在計畫拉 = = ” 哈 星期日~ 上完班後~ 煩惱要買啥麼蛋糕幫他過一個充滿驚喜的生日~ = = 那天買蛋糕 老實說....有心痛到! 700 元 ˊˋ” 飛哩` 不過想想 值得拉 =ˇ= 星期6還跟巒朝去”勘查”地形 沒想到被冰雪聰明的毛毛逮到 ˊˋ 哈~ 星期日整個就是睡不著 期待禮拜一....嘻
終於到了星期一~ 說真的 我比任何人緊張耶= = ~ 一值在想 什麼樣得驚喜才會讓妳印象深刻 @”@ 大約 8點15分到3重 我打開蛋糕 準備點蠟燭 ㄘㄨㄚ ˋ
到 以為沒有蠟燭= = 結果在下面~ 嚇死哩 ~ 我知道我們唱生日歌唱的......痾...五音不全 哈~ 但是我們都有放感情唱噢~ =ˇ=


認識妳 第一次幫妳過生日~ 我真的很希望能幫妳過每一次的生日~

希望妳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好嗎?? 謝毛毛


生 日 快 樂 押~ = ˇ =

上一篇:祥a生日~~

下一篇:聖誕節 = ˇ =嘻(給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