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3:07:12ヾ R O U ♥

颱風天

PPPP"是戴眼鏡的我噎

昨天 今天都一樣。
心跳加速﹐胸口悶..


然後然後又
肚子痛﹐全身無力

搞什麼東西押ˊˋ
害的我現在跟死人沒兩樣。

前天下午跟文聊天﹐
講話講的語無倫次 胡言亂語了
打字打得不清不楚的>口<
我看我病得不輕呢!!

王妞妞 快來救救我吧*
我知道妳一定會把我治好的XDD
PPPP"是我噎

WOW~是個颱風。
雨下個不停﹐
風大的不像話;
一點都不愛。

一早起床﹐是被冷醒的XD
電風扇開著
棉被亂踢-.-
外加我穿無袖。
沒想到老媽也這麼早起=)
只為了燉牛肉麵給我們吃﹐
哇嗚~~老媽我真感動=ˇ=
不過你怎麼一下就破功咧=口=
小火開下去﹐又跑去睡覺了-.-

早上 一直等著那鍋牛肉弄好XD
因為我肚子好餓ˊˋ
發呆了一個上午﹐不知道在做什麼。
肚子餓到炸掉﹐我拿龍眼出來喀XD
然後午餐照吃【整個就是大胃王= =】
下午睡午覺.寫日記.看電視.玩電腦打發掉了

晚上﹐老爸老媽出門買東西
YAYA~~我的起司^____^
可是沒有吐司ˊˋ
於是我跟老妹盧很久﹐
一起去買吐司了=)
兩個蠢蛋出門 外面下著雨。
我整個就很台ˊ˙ˋ
無袖上衣+牛仔短褲+拖鞋
幸好是沒有認識的 不然我會被笑死
【颱風天很少人會出門 不像你神經大條】
走沒多久﹐風大的把雨傘吹開花
首先是老妹的 接著才是我
呼 幸好那時候才一個人而已
不然我真的會丟臉丟到家阿ˊ口ˋ
千里迢迢出門 辛辛苦苦回家
幸好我沒被颱風吹走XDDD
【不過我也沒那麼輕=口=】
只不過..有給他冷到噎XD

看到老媽下廚﹐
我也很想玩噎XD
可是我怕大家中毒阿=口=
哈*老媽妳廚藝退步了
今天的牛肉麵不夠肉味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問題呢!!
不過老媽貢丸湯不賴=D
難得都是老媽下廚﹐
其實也挺高興的。

現在外面沒有雨.沒有風﹐
感覺真不錯。
今天我當夜貓子=D
因為煩 睡不著
因為快12點才被挖起來 睡不著
理由好多好多。
可是似乎讓自己舒服多了=)
謝謝小乖﹐謝謝旺旺。
=D

上一篇:眼睛

下一篇:捌貳參

迪迪 2007-08-19 03:51:54

妳唷~!!
颱風天還跑出ㄑ玩~!!
真害

版主回應
我哪有出玩押
我去跑腿的=口=
怎麼可以污賴我>口<
哼哼...
2007-08-19 04: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