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1:00:24小熊 。潔

。 一 心 三 用 xD 。


又要段考啦
不過剛好又遇到選舉= =
圖書館沒開
就只好自己在家乖乖看書

爸媽弟出去玩了
我一個人自己在家
話說事實上這樣我一點都不覺得過份
反而比較希望以後段考前的假日他們都出去玩一整天好了
不然他們在家裡真的是吵死了
尤其是我弟= =
那隻過動兒˙˙˙



今天自己一個人乖乖在家看書
一個人獨占客廳的大桌子˙ˇ˙


下午四點
開始總統選舉開票

我就邊看書邊聽音樂邊看開票結果xD
哈哈
厲害拔?
一心三用耶~
不過事實上一點也不影響我看書

邊聽音樂邊看書
我最近都這樣

所以今天看新聞的開票結果時
我是把電視關靜音的
然後用我家的DVD放音樂
在邊準備我的段考
哎呀~
我可真是享受壓=ˇ=


哈哈哈


得意忘形中˙˙˙

段考出來後我就真的笑不出來了拔?
原因大家知道的

聽說這次每一科都考得很難

英文老師說英文有80分就不錯了
兒曾神對著我們輔班804說我們就大概70的水準
照他這意思
我這次公民很可能會不及格拔?
不過公民還好
加權x1

不過我的理化呢
這次是澎澎老師出題
會簡單嗎?
莫耳數押莫耳數
我還是搞不懂壓~~~~

地理呢
上課輔時
老師跟我們說2下學的地理應位已經縮小範圍的介紹
所以會考的比較細一點

社會呢
這次有3章要考
就等於要背3章的歷史?
喔~社會我最恨的大概就是歷史了
不過他其實和公民部分上下xD






照我上面的判斷
我這次想考好恐怕也有點困難了

哇~~
痛苦痛苦痛苦壓~
快被考試給淹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