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4:52:11Allison ♥ Jenny

梓:打屁股




老公 我們真的很忙
雖然天天住在一起 但卻是沒有多少時間說話
反倒是我們分開的時候
常常會用電話跟對方連絡
空出時間和對方說說一天下來發生什麼事

隨著時間流逝
我們在一起也三年多了
同居也快三年了
多少日子是真的有和對方聊聊天呢?
大家都說我們是大忙人
能者多勞 所以〝大忙人〞足以套用在我們身上
忙裡的有些事情 是為了讓自己在學習上能更充實
而有些是麻煩人給的「麻煩事」

剩幾天開學 卻沒能好好休息
感謝你的體諒 讓我可以參加週末的聚餐
卻害你要幫我去開會
被指名要參加會議
這大概是我能料想到的
不過 我那句「要開會?要至少提前兩個禮拜跟我敲定」
也讓見吼師感覺到我的忙碌程度

是呀 我就是人家口中的大。忙。人
但不是那種〝以秒計費〞的大忙人、有錢人
有些時候只不過是個打雜的小妹罷了

忙歸忙 有時候瞎忙倒是真的
有一些放很久的事情還沒處理好
真的是太糟糕了~~~~
趁最後的暑假尾巴
當個「趕暑假作業的懶散學生」吧!

上一篇:梓:對自己負責

下一篇:梓: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