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06:00:24伊淚之魚

【隨筆歌詞】半成品

【歌詞‧半成品】    By伏羲


想不開 看不開 單向道的無奈
粉碎所有讓它重來 讓回憶不再一片空白
在純粹尋找啟示的未來 我要的明天聖經裡沒有記載
躲在衣櫃找熟悉的期待 米白色的襯衫提醒著你的存在 只是Die Die Die

你說愛我只是大概 獨自在鏡中找尋愛情的骨骸
眼淚把一切掩埋 在思念灌溉下 獨自哭泣蔓延成綠色輕苔
泛黃的月曆記著我們斷線的依賴 像風箏一樣放手讓你離開
讓你飛到你嚮往的Blue sky 

愛像半成品來不及做好 還有有什麼比無助更難熬 
在單薄空氣中抓住腐朽的味道 我在寂寞單向道 瘋狂的尋找
以為這就是想要 大夢初醒後是冰冷鐵牢 
愛像半成品不牢靠 逆轉的時鐘不斷對少了你的雙人床咆嘯
不斷喊叫 寂寞的黑色思維發酵 只能沿著冰冷的牆逃 逃 (副一)

沒有心跳的擁抱 割捨不下最後倔強的驕傲 
還在習慣沒有價值的依靠  在記憶深處不斷的繞
愛來不及做好 半成品上是我淚水在閃耀

不斷淌血的米白色石膏 還來不及做好 
放棄無所謂的尋找 我埋葬禱告 灑下最後一把煙輝是我爲我們最後的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