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6:11:22伊淚之魚

【無曲詞】流浪者的床

【無曲詞】流浪者的床

受傷 受傷 把自己獻給沒有溫度的子彈
教堂的十字還在唱著 聖殤聖殤
我在逃 逃避這場征戰 多麼悲傷 多麼荒涼
在槍林彈雨流浪 飄飄蕩蕩
站在北極星的另一方 面對刀狼 多麼悽涼
我唱著聖殤 妳頭髮在空中飛揚
黑槍上膛 將謊言埋葬 滄桑滄桑 我飄飄蕩蕩 不知該往何方

(副)
沒有明天的夜 妳的眼好孤獨憔悴
Oh Oh 找不到我們之間的平衡點 很累 笑的很悲
來不及說愛妳一遍遍
在板機下我們是多麼的卑微 Oh Oh
槍上膛 最後的畫面
是妳冰冷的臉 哭紅了雙眼 
笑著對我說 抱歉 抱歉 

女聲:我們之間 只不過是死的連結 沒有明天的夜 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

(Rap:)
扣下板機 鮮血飛揚 飄飄蕩蕩 
冰冷的子彈穿過胸膛 帶走沒有溫度的悲傷 
妳的悲愴 劃開停擺的心臟 
妳的倔強 在腦中拉扯優雅的慌
我在流浪 在世界的另一端不斷流浪
如果只有黑暗這個世界就沒有光 
不明白 不明白 流浪者最後的一仗
酒轉迴腸 在這個世界來回遊蕩 
再一次 站在左方
凝視吸血鬼 喝著熱騰騰的血漿
這個世界太過繁亂 我還在 背著吉他唱流浪者的 聖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