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7:52:22伊淚之魚

【無曲詞】不變

《不變》

長長的思念 什麼時候才能飛到妳身邊
城市背著月 也說著她很想念
想像看看妳無害的睡顏 窗邊的我笑的很甜

沒有妳我就像失去星辰的上弦月 載滿思念的烏雲遮蔽了我的臉
我不能面對 沒有擁抱著妳的夜 無法入睡
妳的照片 掛在醒目的那一邊 提醒著我愛戀不變
妳的側臉 背著我笑的很美 那是無法割捨的沉醉

無法斷線 我深深的想念 
蜻蜓點水式的愛戀 在倒三角的心湖不斷留連
兩條長長的思念 我在等待妳連上線 透過台北吵雜的燈夜
兩顆心同步率的跳躍 仰著臉為妳許了個願
期待夜風為妳捎來我牽掛仍不變 

愛戀是無法改變的歲月 就像氣候劇烈變遷
冰寒雪地瞬間變成熾熱的夏天 比陽光燦爛的是妳笑靨掛嘴邊
停不了的愛戀在心裡蔓延 想念一遍遍在心裡徘徊
走了幾百遍自己絲毫不察覺 喝口咖啡 苦澀過後的香純是妳給我最美的感覺



*某羲豆腐人生講座‧今日主題【不變】:

  因為還有另一篇『悲詞』,所以就作了搭配的『甜詞』(汗笑)
  怎麼說呢…比起這首某羲還是比較那篇悲詞(毆逃)


                         BY伏羲200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