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1:47:37奈久留

[少俱]KAT-TUN上下集

 

這次的少俱在電視上用NHK先看過之後

再去抓來截圖

果然看電視就是不一樣啊!!!!!

這次的少俱看的我心花開

尤其是.......

 

小少女的啾啾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讓我上禮拜在電視前大尖叫

而且下禮拜也........

有點不明顯的小啾啾

我看是被制止了吧

因為實在太可愛啦~~~

接下來的看點是


仁濕漉漉的頭髮配上他性感的嗓音

不管是one drop or rescue都好帥帥啦!!!

不知道為什麼超愛這句的

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接下來是重點





小龜眨眼那段我截到可以作動圖了

整個被電到

還有個小吐舌頭的我沒截到(殘念

其實還有很多張帥兮兮的他

one drop的造型也很棒的說(拇指

這次的少俱有小聊一下

上集一開始是提到他們以前的一些影像


田口的冷笑話戰隊

還有小山曾經加入K-T幫他們跳舞

小龜還站了起來說搞不好現在在這裡的就不是他了

走回去的時候差點跌倒

可愛死了

小山還叫仁趕快去把頭髮吹乾

上下集的談話都蠻有趣的


這張小上的啾啾也好明顯(心

總之這兩集的重點其實是小上的頭毛~嘻嘻

然後新曲真的越聽越好聽耶

新曲PV和Making都出來了

每個人solo都好帥啊!!!

等我载到再來截個一千張(也太多

 

 

 

 

是說最近都在看CKKT

只是太多害我懶得打網誌

最近的tututu研究社

仁念tututu快笑死我

還有KOKI與小龜毫無生氣的表情

整個有寫實到

是說讓我驚訝的是

下週的CKKT





光看這個預告我就好想飛到下個禮拜去啊!!!!!





小夫妻的表情好靦腆

是因為戀情攤在陽光下害羞了嗎?哈~




小夫妻坐在床上笑的那麼開心實在是百年難的一見

看來下週我的小夫妻文章就可以新增了

敬請期待XD

 

 

是說最後來打一下廣告


大家一定要看嘿~

 

Pinky♡ 2009-03-27 23:13:56

嗯嗯~這些我也都有看喔
跟我一樣耶!本命是小龜
看來我們很有得聊~呵呵

版主回應
最近的CKKT都好好笑
期待黃金週的特別企劃
小龜好可愛ˇˇˇ
2009-04-02 11: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