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8:23:37奈久留

龜龜生日萌殺特輯!!!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我們家寶貝的生日了

無可厚非的要來發一篇網誌

既然是萌殺特輯

不用說

我又想以圖充數了

可是大家比起想看我的字

更想看小龜的圖吧!

第一張先是放上最近熱衷的西裝照~

我受不了黑西裝 =ˇ=

話說看了神之滴第六集

我真的覺得它沒有像很多人想的那麼無聊

酒也可以具有很多意義的

第六集龜登山的場景

感動到我~

接下來放最近讓我激動的雜誌圖!!!


睡著的樣子多麼誘人啊!

根本是引人犯罪嘛!!!

我想赤胖一定看著這張圖流好多口水(喂


把噴鼻血的留在最後

先來張可愛的爆米花龜


小龜嘴鼓鼓的樣子好可愛XD


眼鏡龜我其實也愛


只要不是大同哥系列眼鏡其實我都接受

咬手指那張有電到我

大家看過08年DVD小龜的SOLO

泡麵大嬸頭+大同眼鏡+短褲

那簡直是場災難

不過就算知道這樣後我還是會因為他一舉一動尖叫

果然是有愛ˇˇˇ

我想龜擔都有這種情形吧(笑


這張是這次萌殺主題的重點

不知道為何這張特別美麗ˇˇˇ

接下來是壓軸噴鼻血照


我實在是拿龜纖細的腰沒輒

褲子總是穿那麼低

實在是太了解我們內心的想法了吧!!!!

攝影大哥幹的好(拇指


小龜表情超性感

腰也依舊纖細

褲子依舊是很低

重點完全跟上面一樣XD

這張就取名為牛郎店招牌男公關這樣

西裝加背景毛絨絨的紅色

 

 

 


現在的小龜其實越來越有成熟男人味了

雖然有時還是很幼稚很可愛很小少女

不過他訂下了明確的目標

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呢!

常常在廣播節目聽到他對未來的想法

覺得他是個考慮了很多很多的孩子

有時會覺得這樣的他讓人心疼

但也只能在背後支持他

相信我們的支持就是他動力的來源吧!

不管過了多久都可以守護他們

我一個人的力量很薄弱

但大家加起來的力量卻很大呢!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支持他們的同好ˇˇˇ

小龜生日快樂~~~

最後附上一張


充滿愛的赤龜王道~~~

 

上一篇:日雜帥兮兮

下一篇:[少俱]KAT-TUN上下集

Rebecca 2009-02-27 12:24:06

我的人生大概充滿了問號??
姊 你妹我完了
因為這次班上辦聯誼我不去
我被我同學說你是T嗎??
我好想去撞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