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19:28:42方〃

致 自己〃

嗨方,

好久不見了,妳好嗎?(笑)

這些年過去,所經歷過的這些那些,傷過的、愛過的、哭過的、笑過的.....,都過去了吧?

最近的一次傷害,也半年過去了不是嗎?(笑)
現,在妳能去面對過往曾經且抹不去的回憶,並打開它與現在的自己共存,已經很棒了,
這是好的開始,妳很棒!

找了一些地方,發現原來根本沒可以這樣抒發的,要找個已經被所有人遺忘、不被找到的地方,我想就是這裡了吧。(笑)

過去的人,都已經重新開始而且過得很好,現在妳也開始全新的生活,妳學會好好愛自己了嗎?

我了解到好好過生活很難,要找個人陪伴過一生更難,但,我們總還是要一直期待著呀!(淺笑)

雖然總是說,是男是女已經不重要,但妳還是跨越不了那道檻吧。
沒關係,未來通過就可以和攜手相伴的人度過一生了。所以,不允許不期待未來哦!(甜笑)

我知道,妳很想問她過得好不好,之後的她過得是否如她動態那樣好。
但親愛的,不打擾 是妳最後能給的溫柔;沉默,有時是最好的回答。
各自過好各自的生活,就好好地做平行線吧!

我也知道,爸爸偶爾問起她的近況讓妳時常顫抖地愣了一下。
真沒想到她在爸爸心中的分量有那麼重,有意無意地三不五時提到她,
天知道每次妳都很快速的想結束這話題,能打哈哈就打哈哈過去,
媽媽明明知道妳很想趕快結束這話題,卻也不幫忙一起還讓妳獨自這樣敷衍爸爸。(白眼)
因為爸爸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打算讓他知道,為了他的身體著想,就這樣一直隱瞞下去吧!


好多好多話想說,但,當真要打出來時卻什麼都打不出來。
不過,能說一點是一點,不是?(笑)



                                                                   方〃   06/04/2017  pm07:27

上一篇:Long time no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