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2:00:00 方〃

Idiot〃

Idiot〃










話說我又感冒了是怎樣=           =
抵抗力真的爛到爆這樣
現在就感冒那再過2.3個月之後怎麼辦
不久每幾個禮拜就感冒一次?
靠那這樣我會死掉阿!!!!!
這種天氣還能感冒我真是神了
而且是神經病的那種神噢
天啊.....我很lucky這樣



階段性的感冒讓我不知道何時會好
就像階段性的心情一樣
隨時在某個moment下就變個心情這樣
那這樣是不是活得太累了點?
mmm那那那我是不是會人格分裂!!!!!!!
哈哈哈話說我一直都是人格分裂狀態阿其實!!



最近會莫名的大笑和生氣哦!!
前一秒高興後一秒難過這樣
高興一下下難過很久很久噢
但在同學眼中我還是正常的啦~
因為這症狀沒太明顯......聰明的人才知道的呢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
我會慢慢好的這樣
因為因為我人很開朗的阿是不是!!



沒辦法囉~      改不回來了..........
已經定型了欸真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笑笑的哦
笑的越開心就表示我真的很開心這樣=目
真的真的噢!!
你們可以踹踹看XD



呃...........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讓你們知道
但標題打那麼明顯
不可能沒人知道其中涵義吧
除非你們的理解力是弱到爆的那種=口=
暫且相信你們都是聰明的
所以...........自己想囉!!XDDD










.....



摁......
知道你和我真的很像很像很像
所以我不會讓你和我一樣
雖然我很驚訝也很高興
但是這種下場一個人來承擔就夠了!!
不需要兩個人一起來分擔嘛是不是~
下次不要自己一個人悶,我只住在你山下(雖然還是很遠)XD










/



我知道你忍不住.你壓抑.你沒辦法
你知道我會唸你.罵你,但我還是拿你沒辦法
這次事情你我都很傻眼
我也沒把你罵的很兇(雖然口氣還是很不好)
決定要做好想好.....不然我很怕我硬拉會讓你感到厭煩這樣
如果厭煩了我這樣的幫忙要記得告訴我,我會停止的!!
不過既然是一輩子的深交,我是不會眼睜睜看你痛苦的哦~
我會斟酌的=)









上一篇:氣憤〃

下一篇:領悟〃

(悄悄話) 2010-09-25 23:51:58
(悄悄話) 2010-09-24 20:33:49
(悄悄話) 2010-09-23 20: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