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09:05:00 方〃

領悟〃

領悟〃








哎呀呀!!
這麼久沒打文了呢
大忙人一個呀是不是~
好吧....其實是自己太懶得開機了XDD
對電腦失了興趣呢真稀奇=目
我相信我會再度對可愛的電腦有興趣的!!
現在......唉!!!!!                再說囉~







第一次的模模模模模模考結束了
這次是抱著完蛋的決心去考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還真的挺慘的=         =
我知道 在考試之前要心無旁騖
可是呢      我卻在想著一些或許是很小的小事情
而我也知道      自己是真的還沒準備好
所以呢      在大概知道分數後我覺悟了
已經算好這學期會計.計概死當  也不要重補修了
既然拋棄了商管群就要做好和那些一起競爭的準備
我想我是做得到的      只是....不願做罷了
至於想要的動力呢 摁.....我想對我來說目前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或許現在的我不該再為那些事情煩心了吧=")
轉移注意力對我來說還滿有用的XD







話說台北基隆溫度差好多="[
每天都冷死了    冷到爆炸
呃.....這是已經進入冬天的意思嗎?
怎麼一點秋天的感覺都沒有........
算了 隨便......反正對於我這變溫動物來說都差不多   只是冷死罷了!!
生日快快到來~ 我要我的18 ys old!!!!!
不過度爛的是竟然是第二次模考的第一天.....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
難道生日就有加持嗎打死我都不信........
生物阿生物~~~~~
怎麼可以這麼不給我面子勒
讓我考個讓我吐血的分數
這讓我如何面對家裡二老      ((呃.....其實他們不知道有模考這件事
光段考我都不敢說了更何況還講模考   又不是不要命=      =
哈哈 其實只有老姊知道而已XDD







心思不想要再這麼地縝密,
頭腦不想要再如此地清晰,
煩腦不要再處於更新階段,
課業壓力麻煩請滾開好嗎,
我只是想平靜的倒數日子.






親愛的開心果~ 不要再為她們傷心難過了噢
只要記得我的懷抱會永遠為妳而存在=")
只是妳要委屈一下.......要彎腰XDDD






















Smoke with buddy/
Drank it myself/
All she knows/
What a lucky woman/
So touch my heart/=")

上一篇:Idiot〃

下一篇:痛.....

(悄悄話) 2010-11-07 03: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