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20:25:00 方〃

氣憤〃

氣憤〃







話說.......
阿方人很耐思對吧!!!!!
很不常生氣對吧!!!!!
就算生氣也不會真的氣到快一個禮拜對吧!!!!!
距離上次生氣已經是半年前了欸
還記得當初是氣到哭又是氣到歇斯底里的
那件事是真的很不想再提
但沒想到竟然遇到會讓我把他列為和他同一等級的那種
簡直一模一樣欸!!!!!
讓原本一直都很耐思的我又再次地破了自己的戒
怎麼會這麼幸運地讓我遇到了兩個天殺的
當初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轍的
但遇到就遇到囉還能怎辦
尬的現在真的很想逃到外太空去.







好久沒這麼生氣了
也不知道哪來的點可以讓我這麼生氣
沒辦法...和他太像了!!
這讓我不得不想起.......呃算了
我不知道幹麻對這件事這麼地生氣
但就是反感太嚴重了真的!!







齁齁齁同情心真的氾濫的很糟糕欸
想破頭都不會算到自己會遇到這種事
呃.....有時候話不明講真的會比較好
等到話說破了撕破臉了....這樣對彼此都是傷害吧
我不知道年紀大是不是真的會有像"他"那樣子的狀況
但實際上他比"他"還要大很多欸其實........







真的無法想像沒有感覺的戀愛是什麼樣子
不靠感覺那靠的是什麼?
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       
mmmmmmm.......I don't think so.
那這樣子還算是愛嗎?
只是種病態依賴吧我覺得







我的同情、安慰被你當作是愛
我不知道你怎麼曲解的
但同情並不是愛的一環
我只能這樣說.......sorr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天!!
超感謝你都一直陪我傳簡訊
我也有陪伴你度過無聊的上課時間哈哈哈
話說我超怕你傳太多電話費暴增的說
要是太多了在這裡先跟你說聲"拍謝啦!!!"
超超超超感謝你的這樣~




小安!!
從暑輔到現在我們也交換不少的情報了齁
記得一切要三思阿
雖然我知道妳已經陷下去了XDD
哈哈哈在學校妳超懂我的欸
謝謝妳囉=")


上一篇:地獄深淵的開始〃

下一篇:Idiot〃

(悄悄話) 2010-09-19 00:11:46
(悄悄話) 2010-09-08 21:54:12
(悄悄話) 2010-09-08 21: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