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9:30:00 方〃

忙碌〃

忙碌〃




這學期很忙〞

忙選學程ˋ忙校慶ˋ忙比賽ˋ忙社團表演ˋ忙課業. . . . . . .

忙到每天只睡五ˋ六個小時,我都快瘋〞了=           =




學程是選出來了,注定衰三年〞

該死的資應開不成了,都是四個後來改學程的人(怒!)

害得我要自閉&排擠三年,反正我也認〞了. . . . . .

在旁人眼裡這或許沒什麼,但這讓我心裡產生無限大的障礙你們根本不知道!

個個都說了解我. . . . .但卻沒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幫助我。

真的命賤?那我也只能認了!





忙校慶ˋˋ

那天還沒到. . . .所以不知道=      =

不過事前的準備很麻煩!!





比賽〃

對我來說不重要,因為那不關我的事

我就是這樣的置身事外〞所以才落到這樣的下場吧?

但我又沒表露出來. . . . .他們怎麼會知道?

反正他們也當我是隱形人,有沒有我的存在〞根本沒差!!

不過今天的閩南語歌唱比賽ˋˋ大家真的是都盡力了,

我也是很賣力的唱噢ˋˋ但還是沒得名. . . . .

虧我們都努力的那麼久=              =

這是個很好的回憶〞. . . . .或許吧!





忙社團〃

該死的小喇叭讓我嘴巴痛的要死

努力吹上一點LA        (((現在有比較強了點...XD

週末要去學校練,有一半因素是我提〞的

午休更是不能休息><.....害我下午都打瞌睡

這樣的死命練習,只為了校慶當天不要出糗

也是為了記功嘉獎. . . . .XD

但更重要的是讓自己能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我越來越喜歡社團裡的每一個人了~

因為人少. . . .而更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我喜歡我的Miss Right和我聊八卦. . . .XDD

我喜歡社長阻止我們聊天ˋˋ叫我們趕快練習的碎碎唸〞. . . .XDD

我喜歡小圓和我一起坐火車〞吵著要坐哪節車廂. . . .XDD

我喜歡陳X捷&Miss  Right的鬥嘴〞,是我開心ˋ大笑的來源. . . .XDD

最主要當然就是要謝謝社長囉~

謝謝你積極的叫我試著把高音吹上去

你是個好好先生呢!!XDD

總之ˋˋ就是謝謝你們!

給我帶來那麼多的歡樂,能和大家一起度過這過渡時期〞我真的很高興=)





忙課業〃

唉!!經過上次的段考擺爛事件〞後. . . . .

是真的該努力一下了ˋˋ

我數學有在專心複習了呢~

生物ˋ物理就靠我的運氣〞吧!

英文. . . .這次真的失望了ˋˋ太輕敵是一種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

能背題庫的話就盡量背,反正就是不要被當〞!!

能臨時抱佛腳的科目,就努力一點!!

下次是競試〞. . . 要加油~

隨便考考就好....XDD

下下次段考ˋˋ不能像這次一樣擺爛了. . . .要振作!!





呵ˋˋ

是不是忙的很沒有〝重點?

但我是真的很忙〞. . . . .

這些瑣事讓我很累又很煩

想讓自己輕鬆一點?

就先渡過這忙碌又很BG的學期吧!!





張馨方。

商服學程。

14號。

導師:秀真姊

接下來兩年ˋˋ難過〞了!!

繼續過我的〝自閉高中生涯

繼續過沒人了解ˋ生不如死的生活



商服〃

未來兩年ˋˋ請多多指教。



上一篇:社課=愛校?〃

下一篇:大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