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20:30:00 方〃

Happy will coming soon〃

Happy   will   coming   soon〃




話說. . . . . . . 


我忍氣吞聲忍了半年多了


現在可以脫離這個讓我每天都會做惡夢〞的班級


選學程的Timing到了‵‵                                    (((三月中要選學程


想說. . . . . 選一科不用學會計〞的學程


但ˋˋ卻每科都要學=             =|||


能走的只有四條路


學術學程〞(自然組&社會組)                         (((只開社會組...這打死我都不會選〞                   


商業學程〞(廣設ˋ商服─國貿.會計.商經&資應)                              


工科學程〞                         (((今年不開...我更不可能去讀:P


轉ˋ退學〞                                 (((That's   a   good  idea!But....  It's   impossible.



本人我呢ˋˋˋˋ想選資應〞


一來可以玩. . . .二來可以應用. . . .三則是好混〞(呵...我亂說的@@")


呵呵ˋˋ


只要考張證照. . . . . 上課專心一點. . . . .少睡覺


一切都好說嘛!!而且成績也還不至於太難看..是吧?!


所以. . . . . 這就是我的決定啦!!


如果遇到瓶頸〞 那也是我自找的. . . 是吧?!



昨天上課時. . . . . 


想到自己曾經還誇下海口說一定會考上某某學校〞


呵呵ˋˋ真的是超糗〞的ˊˇˋ


再想想現在卻蹲在這該死的綜高〞上著該死的學術課程


心裡OS咒罵著"TMD現在是怎樣...以後又不學這麼難的課程,真的是很浪費時間ˋ生命"


唉ˋˋ想當初也是自己自作孽所造成的


只要選了學程.....換了個新環境,一切就會不一樣了吧!?


雖然還是會跟幾個很......的同班ˋˋ


但至少不是面對著一群〞該死的..........


SO~~~資應〞. . . . . . . 我來了!!!!!




雖然不大清楚資應要上什麼


但我唯一所知道的是. . . . . . 要上該死的會計〞


哈哈哈ˋˋˋ


反正都忍了半年多了. . . . . . . 再忍個半年也還OK吧.......!


高二上ˋˋ


完全一個新的環境ˋ新的課程ˋ新的同學?!


我還沒忘記我最初的理想


就算未來是讀三ˋ四流的學校


我也要讀那方面〞的專業科目


畢竟已經誇下海口說要做到,那我就一定要做到!!!


繞了那麼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浪費了那麼多時間與心力,為的就是要多增加些人生體驗?!


摁. . . . . . 這樣也好,不然的話.....我永遠都只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選學程〞真是個大大大決定,或許是我的另一個轉捩點吧~



BY    THE    WAY. . . . . . .


當了半年多的自閉小孩


或許已經麻痺了吧?!


也許未來兩年半亦是如此!?


哈哈哈~           WHO     KNOWS?


我高興就好. . . . . .是吧!?

















上一篇:New Hair〃

下一篇:學程選擇說明會〃

(悄悄話) 2009-03-12 09:00:45
w0937891046 2009-03-03 22:15:45

這要認真思考才行唷=ˇ=







加油!!

我挺你...@@

版主回應
摁壓ˋˋ



謝謝妳挺〞我!!
2009-03-04 08:12:38
2009-03-03 22:08:36

加油!!!!!!

踏上屬於自己選擇的路!!!!!!!

我還是去2類好了....

因為我是國文智障= =

版主回應
哈哈ˋˋ



你算各方面都強〞吧!!



摁摁ˋˋ



加油噢!!
2009-03-04 0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