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1:30:00 方〃

學程選擇說明會〃

學程選擇說明會〃





今天下午ˋˋ


【各學程主任說明會】



分別有:


【廣設學程】ˋ【學術學程】ˋ【資訊應用學程】ˋ


【商業服務學程】ˋ【國貿學程】ˋ【會計學程】。




摁哼~


【廣設學程】的介紹很精采〞也有很多活動〞


這實在是讓我很心動〞


但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 . . . . . . . 


沒天份就沒天份                        我很認命的!!


雖然廣設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但我知道. . . . . . . 


如果我是以好玩的心態進去的話ˋˋˋ


我會死的很慘〞=                =||||






接下去是【學術學程】


科主任講的很實在〞殘酷的現實狀況也很誠實的說了出來. . . . . . . 


主任還說ˋˋ"要以考試&讀書為樂"   "盡量回家要讀3HR以上的書""有恆心ˋ毅力的再來"


哈哈哈!!!


這三句話都沒半句是我做得到的=             =|||


所以啦ˋˋ沒這個能力我是不會輕易去嘗試〞的. . . . . . . 


SO~學術學程當然也是SAY BYE BYE 囉!!






再來是【資應學程】


也就是本人我〞所要選的學程啦~


一開始呢ˋˋ


主任遲到也就算了. . . . . . .(聽說是比賽時的網路出了問題吧...)


就連介紹說明都說的很草率〞


但我都聽的懂哦~


我都大概知道以後會學什麼了. . . . . . . 


所以呢ˋˋ


我就好好期待我所選的資應學程〞吧!!!


我相信我會過得比現在快樂的=)           呵呵"





然後是【商服學程】


其實呢. . . . . . . . . 


資應後面的學程簡介


我都沒什麼在聽=          =


不過倒是有幾個關鍵字是有聽清楚〞啦


反正以後我又不學商. . . . . . . 


噢ˋˋ不對


是沒有學得那麼地精〞


畢竟資應也算是商管類〞的


所以算半商吧. . . . . . . 


講到國貿&會計的時候呢


國貿〞是還好. . . . 


但是聽到會計〞的時候


我整個很"倒彈"(台)=             =|||


我也發現到. . . . . . 


我越來越討厭會計了─         ─|||


哈哈ˋˋ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 . . . . . . .




呵呵~


反正整個150分鐘這樣聽下來




很心動〞的但有自知之明,所以不選。


很討厭但卻也做不到的,所以不選。

 
沒興趣ˋ很倒彈的我也不選。



只選唯一讓我有興趣的資訊應用學程〞


聽了那麼久


以為我會因為其他主任所說的話而改變主意


結果呢ˋˋ


反而是讓我更加確定我所要選的是資應〞


讓我感到實在是太浪費我時間了. . . . . . . . 



資應〞ˋˋˋˋ


就決定是你了。


未來兩年請多多指教!!!!













milk2monkey 2009-03-09 19:58:05

廣設很累



要一直畫畫



眼都花ㄌ...

版主回應
摁ˋˋ哈哈



OK的!!



廣設〞打死我都不會選.......xDDD!!!
2009-03-09 2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