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9:55:56是熊宝 //*

6/1 [ 剪頭髮‵ ]




          哈 ‵ 今天我去剪頭髮惹


          本來是說 林品AND帥哥 要陪我去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帥哥沒去XD

    
          所以我就直接去剪啦 ‵


          幫我剪頭髮的那個姊姊人還蠻好的‵


          不過 頭髮減的真是有夠短的=   =


          明天去學校一定會被笑死‵


          真恐怖‵


          可是再洗頭的時候 ‵ 超舒服的


          是按摩椅噢 ‵ 躺的超久的‵ 洗頭洗好久=  =


          害我要走去我的位子的時候 差點跌倒=ˇ=


          頭超暈的 哈哈XD


          可是超舒服‵‵


          本來那個姊姊還叫我趟玉米虛=  =


          不過我知道燙惹 回家就死惹=  =


          所以還是放棄啦‵


          剪完後‵ 我和林品就去吃冰冰‵


          有點冷的說=口=


          我們還去打籃球機‵


          不過我第二場就掛惹  


          而且還沒破百 ‵ 超好笑的XD


          回到家的時候 我第還一直笑=  =


          氣死我惹‵


          我看‵ 明天一定會很慘啦‵‵
















          [ 剪惹頭髮‵ 心情也沒有好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