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24:35是熊宝 //*

5/7 [ 吃牛排ˇ ]





          哈 ˇ 這不知道是幾天前的事惹ˇ


          不過 我再考試的前一天ˇ


          還很高興的去吃牛排勒ˇ


          根本就不管明天的考試XD


          誰叫 那家牛排管 偏偏就在那天開幕呢!


          而我媽媽 ˇ 

 
          是因為那家牛排館的牛肉是我媽媽公司的ˇ


          所以公司的人就叫我媽媽去吃看看那裡好不好吃ˇ


          (( 廢話 我媽媽公司的牛肉耶 不好吃 踢死你- - ))


          不過ˇ 還蠻小間的就是惹ˇ


          那裡的老闆很好噢ˇ


          嘻嘻 ˇ


          














         [ 噢噢ˇ 考試一團遭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