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21:25:11板條♡

〃終於‥〃

我今天,終於把感冒藥給 吃光光哩。

    超感動的>  <

每次吃藥,每次都會愛困。

    超難受的!

今天,也可以算在學校睡惹一天落!

    超累的!

寒輔剩最後一天!趕快結束吧!我要出去玩哩!﹋ 

                阿哈哈哈。




我才不要在吃藥惹!
感冒的人!就乖乖的把要吃惹吧!
別想給我吃!
換哩感冒哩!乖乖吃掉吧!
         哈哈。

 我感冒好落好落!~

       歐耶!




期待禮拜五!禮拜六!

     的出去玩﹋

             存扣扣*


                。